好朋友通過了前任的好友請求,說是只當個朋友,我有立場生氣嗎?

時間 2022-01-03 11:28:53

1樓:Neal

他們這個行為是合理的,你生氣也是合理的,他們完全有權利做自己的選擇,你也完全可以因為覺得他們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不再和他們做朋友。

2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生氣是你自己的權利,不需要過於在意別人的感受以及怎麼看,能理解你內心真實的感受,相信換做任何人都會有你一樣相似的感覺。畢竟其中有複雜的人際關係,你和前任,自己的好朋友和前任等等,或許好朋友沒有能照顧到你的情緒和感受,但是自己也需要好好想想,既然已經和前任是過去式了,那麼前任現在做什麼已經和自己關係不是很大了。

3樓:馬春燕

既然是你的前任,也就跟你沒什麼關係了,所以他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你就不要去干預人家,更不要為此事兒而煩惱。生氣更不應該。

4樓:閱讀修身

就算是你的好朋友和你的前任結婚,也是人家的自由。

只是她有理由加他好友,你也可以和她絕交表達你的不滿。

當然有立場生氣。只是,就算我們自己不想要廢棄塑料瓶,我們也不能夠阻止廢品站收購廢品。

這個世界上人們喜歡很多愛好,有的喜歡集郵,有的喜歡收集手機模型,有的喜歡收集動物標本,也有人喜歡收集奇行種,明白了物種的多樣性,我們就不會為任何人生氣。

所以雖然有立場生氣,但是你沒有必要生氣。因為你的朋友是你的朋友,你的前任是你的前任。你總不應該為了乙個前任失去自己的好朋友。

這對你而言更為重要。

還有一句特別殘忍的事情告訴你,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以你為中心的,你的前任已經與你無關,你的朋友是個自由人,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朋友。

面試的時候,遲到了,忐忑地結束後,竟然通過了,感覺不可思議。所以面試官的要求究竟是什麼呢?

子非魚 不同得面試官要求不一樣 有些時間觀念強的可能不喜歡遲到的面試人員,也有些對面試時間卡的不是很嚴的面試官,會不是很在意這個 我去過的面試公司,基本早到或者遲到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你去了之後也不一定就能直接見到面試官 我前段時間去面試就是,請了半天假去面試的,約的十點,我九點半左右就到了,人事...

在單機遊戲裡,通過了原本設定要敗的關卡的後果是什麼?

佐倉sayako 想到初中的時候玩空之軌跡FC 經過小夥伴修正TAT 有一場在塔上和劍帝對決,大概率是要輸的,硬是被我各種走位 嗑藥 魔法磨死了劍帝。磨死劍帝得到的結局和戰敗的結局稍微有點不一樣,戰敗的結局就是主角直接跪倒在地,磨死劍帝是反擊了之後得到了劍帝的讚揚然後被反擊擊倒 橫豎都是被打倒是鬧哪...

順利通過了2023年司法考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榮竣的國 今天是17年2月21日,此時是夜裡,零時33分。零基礎開始司法考試的第七天,進度刑法的罪數,明天進入分則。看到你們的帖子滿心的羨慕,如果每天一閱你們的成功喜悅都能給我帶來一絲動力的話,我也會堅持在這裡打卡的。16年第一次接觸司考,朋友拉來了。興沖沖買了厚大學習包全套。結果朋友沒買。我民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