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冊補救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03 07:24:56

1樓:objk

來得及,絕對來得及,初三上冊都來得及,如果你還在想來不及就不學了就會像我一樣初三下都沒補,真的來不及了,學弟/妹,加油!

2樓:得不到忘不了

常言道活到老學到老,只要你想學,一切都還來得及。想當年,我就是初三下學期惡補了兩周中考考了565分,我不是在吹噓自己有多牛批哈,只是要想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之內逆襲,最重要的更多是方法跟技巧。第一你得有選擇性的去複習,或許那不叫不複習,你壓根根本沒學習過。

這個時候你得先花一兩周的時間先去把書本內容先草草了解一遍,別想著能記多少,最主要是理解,因為節課的內容完結後,後面都會有一點小練習的,你只要能吧那些小練習做出來,那麼第一步你就基本成功了,第二步,就是找點有針對性的試卷或者練習題,相信不用倆個月,你的成績至少會進步不少。加油吧,只要你想贏,沒有人能讓你輸。

3樓:夏蟲不語冰

來得及,初中物理很簡單的,就光靠背都可以80多(別和我犟理科不好,我也是文科生)我當時就物理很好化學初一還行後來直線下降,但是語數外很重要,一定要掌握好,語文記得多看看作文與寫作還有意林之類的雜誌,記得看時事資訊不是讓你看故事玩,其次,初中歷史地理什麼的主要是給你掃盲,一句話被就完事了。至於英語如果實在不會,就買本輔導書背上面的單詞語法例句。(我當時的老師就這麼讓我幹的,我很反感但是事實證明確實有效)

最後,我初中也就上個兩個月的補課班也是家裡條件不好還寄人籬下。總之你還年輕還有無限可能,高中更為重要。只要你自己不放棄努力就會有希望的。加油吧 (*`*)

來自乙個00年老學姐的碎碎念

初二下冊努力還來得及嗎?

唐宋愛剪輯 利用寒假,做好趕超 1 提前做好複習,查漏補缺 雖然說寒假的時間比較短,但是可以利用這個時間請乙個家教,別說家教沒有用之類的話,那是看對比什麼,對比你自己在家學習,請乙個家教能夠更好,不說讓你提公升多少成績,但是能夠有乙個在你遇到問題的時候有人幫你解答疑惑就很好了。不然你會一直卡在乙個死...

初二下努力還來得及嗎?

日向夏橘 這個.還得看基礎如何吧,如果你之前雖然一直沒有好好學,但基礎不是太爛的話完全來得及的。不過想考重點高中可能就需要好好努力一把了。如果只是想上普高的話,那就從現在開始好好聽課,好好完成作業。到初三上學期末你們就會開始一輪複習了,那個時候老師也會帶著你們拉知識點,不用太擔心。但你自己也必須要付...

初二下努力真的還來得及嗎?可以嗎?

愛你的一天 來得及,但是比較難了,我就初二下,有點厭學情緒,然後天天在學校也不知道幹啥,中不溜成績,勉強上個高中,但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能的 還鄉去 從你發問的那一刻就是你可以最早開始努力的時間。不敢說來不來得及,因為不知道你的目標。但就像那句話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你好 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