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四五天後自己主動和男朋友和好感覺很尷尬,反正感覺就是很怪 他對我也沒有之前的熱情,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7:19:34

1樓:宣萱

寶貝啊剛分手你要說熱情那肯定人家也處於傷心階段正在緩衝心裡難受你還要和之前他顛顛兒在你屁股後邊追你指定不一樣啊狀態。尤其男的會感情來的慢熱一點成熟度也較低一截兒。你要給大家時間。

要對愛有耐性。

2樓:巷南向北

分手和好的機率接近百分之百,然而最後真正走到一起的只有百分之三。

不知道是誰說的,但我親身經歷告訴你,我就是那百分之九十七。

3樓:南堇

和我一樣,自己主動跑去找他挽留回來了他態度這些都變了。有時候惹他生氣甚至說難聽的話。就是一副有不有你都無所謂了的樣子。但是自己又不想分。都是自找的

4樓:速魚

分手對乙個人的傷害真的挺大的。當然那些沒有投入感情不懂珍惜的人除外。所以剛復合處不好也很正常的,因為對方還沒有從被傷害的這件事中走出來,也許它成為了他心裡的疙瘩。

但是既然他接受了你,說明他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建議多給他一些時間,等到兩個人心情平復把分手發生的事情好好溝通一遍,分手可以是乙個人單方面的決定,但是也一定是兩個人都有問題。一定要多包容理解對方,好好把矛盾解決。

心結解開了,關係恢復如初也不難,甚至會更好。

5樓:鹹蛋兒

提分手真的很傷感情,所以說不管有什麼矛盾都不要拿分手來說事。

破鏡難重圓,重蹈覆轍這個詞也是真的有(我就經歷過)

既然都沒有當初的感覺了,那就分開吧。死扛過去了就會慢慢好了,加油。

6樓:Mhh

我和你是一樣的情況,我們之前很好,經歷了這件事情,兩個人都感覺彼此的心很遠了。總說分手很傷人的。但無論他之前對你再怎麼好,我們需要看的都是以後,以後的表現,以後的態度。

過去的不可能再回來,現在你們兩個面對的是新的彼此,新的關係,重新開始一種彼此都舒服的相處狀態。不要多聯絡他,你只需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提公升自己。把感情往心裡放一放,聰明的女人,不要去刻意的糾結他,不要問他還愛不愛你,愛是表現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到後來他愛不愛你,你都會感覺到。

不要衝動,要理智。多愛自己,多關心朋友和自己。都會好的。

7樓:cooper

因為是你主動找的你男朋友...你如果真的放不下他就是非常想和他在一起,那你現在就別覺得沒有以前好,不管他怎麼對你你都要接受,因為是你找的他.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就也冷淡一些,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女孩子真的要找乙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不然以後結婚了,一輩子呢,怎麼過?他又怎麼會跟你相守呢

8樓:

只能說是長痛不如短痛罷了;處著也沒有之前的熱情了。不處的話,你又會覺得很可惜。

其實不是這個樣子的,你應該放下這段感情,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

至少尊敬你們的愛情,都冷靜一段時間吧?

9樓:叮噹貓

挺正常的。談戀愛本身就是兩個人互相陪伴的過程。當其中乙個人提過分手後,即使再和好也不會回到之前兩小無猜一樣的時刻。

因為彼此心裡或許在想對方下一次還會不會提分手,基於這個想法使得自己不願意再像之前那樣為對方付出。尤其現在的人在戀愛裡普遍缺乏安全感,但是請記住安全感是自己給的。別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提分手,如果是觸及自己原則的事情,那麼果斷分手之後不應該再回頭和好。

堅持原則 ,守好底線。既然你選擇和男朋友和好,那大概是很喜歡他吧。既然這樣那就多理解理解男朋友,比如男生愛玩遊戲沒空陪你聊天(不知道你男朋友玩不玩,打個比方),那你就在他玩遊戲的時候自己刷刷微博看看書什麼的,自己也充實自己,就避免了因為沒空陪你而吵架。

最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一昧當舔狗,但也不要讓對方一直主動。互相珍惜,互相感恩才不會累。總之祝福你喲!

如何讓男朋友和自己分手?

我是二娃 如果你確定自己不愛他,非常想遠離他,那你就直接提分手,分手後他要糾纏你你就馬上重新找乙個,他會知難而退的。如果你還喜歡他覺得不合適分手,那勸你想好,分手是件要命的事,但是只要你堅信幾個月自己一定能走出來就好。 名字沒那麼重要啦 不知道怎麼再新增修改答案了,只能發乙個回答,可能那些關注的人也...

和男朋友分手兩天後復合,在一起後分手了,這次是他提的,想斷連一段時間之後挽回該怎麼做

黃家衛a 對方說 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其實這個感覺的背後有太多的負擔罷了,比如他開始覺得你粘人了,開始覺得你煩了,畢竟戀愛前期兩個人在一起是甜蜜的,但在中後期後就需要變會原來的生活節奏裡面。不難看出你們的爭吵或者矛盾很多時候你只為了對方能多理理你,多陪你之類的,但對方總是喜歡給你唱反調。那麼就說明對...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捨不得又不想主動找他怎麼辦?

傾訴解憂 什麼原因分的手 如果捨不得,分手問題不大,可以選擇去爭取 在分手初期會有很多人情況,出現的情況是 覺得在一起時間久了,煩了,或者感情淡了,也或者,兩個人吵架,情緒上來,就爆發了分手危機 有乙個可能無意,有個人可能有意就分手了 分了手後經過幾天後,又後悔,這在我們接收的案例中,都是比較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