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過的快樂嗎?

時間 2022-01-03 07:24:54

1樓:酒壺沒有酒

快樂在一些人的眼裡認為,只要給社會創造價值就叫快樂,比如魯迅的學醫救不了中國人。另一些認為,隨心所欲就是快樂,比如一人之下裡的全性組織。如果是第一種,我不快樂,如果是第二種,我離真正的快樂還差的遠。

2樓:加油

顧慮那麼多你還怎麼快樂?

快樂是肉眼可見的,但痛苦卻不能,甚至你只要輕描淡寫旁人便無法感知,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不相信感同身受這件事。你只要隱藏得好,痛苦似乎就不存在,而內心再怎麼洶湧折磨,只能自己熬,熬過去就好了。

「其實仔細想想在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往往是你過得最輕鬆快樂的時候儘管偶爾會覺得孤獨了點但所有的時間也都是自己的」

凡事都是這樣要能適應習慣 .

說到底世界也是身外之物 .

難過的日子不是挺過去的而是邁出去的,

是要唱著歌跟不開心的事說再見的 !

所以顧慮那麼多你還怎麼快樂!!!

3樓:zgsdqd

快樂與不快樂共同穿插在我的生活中,總之還是樂大於不樂。因為不管多麼令我傷心難過的事出現(但也不排除有些事情,畢竟誰生命裡天天都是震驚中外的大事),我總能自我排解完,所以,我快樂。

4樓:薯條配豆漿

快樂啊,其實我覺得吃好喝好睡好就很快來了。人就是不滿足才不快樂。現在有親人在身邊,已經很好了,以後可能上高中就少見面了。

5樓:九輒徉

能吃到早餐,我覺得很快樂。

能在下雨天往外跑,能偶爾吹著風曬月亮,我覺得很快樂。

能看到心愛作者寫的文字,和別人的腦洞一起轉圈圈,我覺得很快樂。

能遇見世界上所有的美好(亦或是一部分),我覺得很快樂。

很多時候,很孤獨,很迷茫,很悲觀,很失望。

但還是有美好事物的存在,對其還有期待,這件事本身,就很快樂。

6樓:野生蘿莉c

x知乎新人首答,快樂這個東西要看你怎麼去看待生活看待自己吧。

我覺得我快樂也不快樂,快樂的點是我每天吃吃喝喝很開心,工作也不辛苦,晚上班早下班,週末各種浪嗨,也很快樂

覺得自己不快樂大概是晚上睡覺前對自己的不滿足,對現狀的不滿足,單身的孤獨感,工作遇到的挫敗感,生活上的壓力感,一年又一年過去沒有錢的貧窮感

快樂這個東西真的很難說,看你去放大哪方面吧!

7樓:

不快樂。

因為沙雕,所以沒人尊重我。

因為沒什麼出色的能力,所以沒人能聽見我說話。

因為沒人尊重我,所以我不快樂。

最重要的是,我沒錢,所以我不快樂。

我要是有錢,我肯定不用理會別人,大把大把的去浪出我的快樂。

現在的生活你快樂嗎?

章魚小魚丸 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和狀態都是自己滿意的身邊有可以聽我吐槽可以解決我對人生和生活大部分疑問的朋友 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變成什麼樣子且會為之努力會完成自己乙個接乙個的flag 不會過分的追求自己的不到的東西 我身邊有個同學自己經濟基礎一般但是想買很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東西比如...

長大後的你現在快樂嗎?

案牘ICAC 快樂,我現在有了工作,上學的時候喜歡的車我已經買到了,當時很喜歡但是錢不夠,渴望了九年,現在想買什麼買什麼,把小時候想要的都買了,實現了小時候的願望 不快樂,爸爸媽媽一天天變老,我一天天長大,該結婚該生子,我的責任也越來越大,不再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孩子了,以前天塌了爸爸媽媽頂著,現在...

你現在真的快樂嗎?

茯苓 我現在快樂嗎?停下來審視自己,我覺得,快樂對於我來說並不是乙個持續的,可以用來 概述 一段時期的詞語啊,和朋友玩兒,和家人聊聊天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了吧,每天上不完的課,考研的焦慮,現在的失眠都讓人頭大 所以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你緊緊需要抓住那些 快樂 從而告訴自己,你很快樂,你很快樂 離島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