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三年半分手來怎麼能走出來 ?

時間 2022-01-03 07:19:35

1樓:biubiu

親身經歷,戀愛5年,因為異地軍戀,最後分手。第一:勸自己想開,千萬別跟閨蜜朋友瘋狂訴說,只有自己放過自己才能走出來。

乙個電視劇集裡的一句話:如果你能做到不愛他,那就成全你自己,如果你做不到不愛他,那就成全他。第二:

想盡一切辦法去轉移注意力,去玩去鬧去花錢,吃吃喝喝。第三:時間和新歡是解藥,當然找新歡這種辦法我不贊同,於人於己都不負責任。

第四:趁這個時間,努力讀書學習,讓自己變成很好的人,然後讓他回頭看你的時候後悔瞎了他的狗眼。

2樓:穿尿不濕的女魔頭

如果是一段彼此深愛過的日子為什麼要忘記,那是你一部分過往,所以你也可以不走出來,因為我知道這在短時間內很難,只要不回頭糾纏或者傷害自己,自己想怎麼舒服就怎麼來,可以給自己定一些「小願望」慢慢去實現它,實現的過程中你會漸漸的淡忘分手帶給你的傷痛,慢慢的你需要明白做自己的重要性,拘泥於眼前擰巴自己只為讓他回頭可憐你嗎?

3樓:散歌戎馬

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不要因為傷害過你的人去傷心,我知道你控制不住,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多對自己好點,想吃什麼就吃,想買什麼就買,沒人能替代你

4樓:差一步成詩

除了把關於對方的都清除,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不要和朋友反覆提起這件事,實在忍不住在備忘錄裡把心情寫下來,每一次寫不要看之前的,越少提起,越少回憶越好。不要想著對方的好被感動,也不要想著自己的付出自我感動,已經決定分開,那就什麼都別想。

不要玩玩,我們可以多經歷幾次,但每一次都請認真的投入,感情很珍貴,對他人負責,也對自己負責。

5樓:lmjdi 626

要看你是被分手,該是提分手。被分手的話就多想想他不好的地方,你慢慢就好了,別總想他好的地方。要是你是注定分手,你還想怎麼走出來,分手之前不就應該想過這個問題嗎?

6樓:一路

我也曾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但是請記住,不能因為別人的壞而改變自己的態度!怎樣走出來,其實試著乙個人過完所有當初覺得甜蜜的日子,所有的事也就慢慢過去了!分手後的痛苦可能最大一部分來自不甘,所以慢慢去適應,你會發現其實沒有ta,自己也能過得很好

7樓:任我行

既然你已經提問了,說明你是真的很想擺脫這段關係帶來的痛苦。那你就要從當初為什麼分開來慢慢捋。

為什麼分手

為什麼捨不得

既然消耗了自己這麼多,為什麼還不走出來。

8樓:君少

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既然事已至此,就別重蹈覆轍了,別去想,別去想,別去想,就因為總想過去才會讓自己停留過去念念不忘,折磨的是自己!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忙起來,可以去嘗試一些自己喜歡又沒來得及做的事情,學學東西,旅旅遊什麼的都好,就是別總是去想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談了8年的戀愛,分手後,怎麼走出來?

怎麼走出來?我不知道,我和他八年,他選擇放棄,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只是熬著,然後每天咽著淚水。把意識慢慢轉到自己身上,去做你從沒做過的事情,發覺更多的愛好!你會發現世界是如此之大你能做的不僅僅是圍著他 說實話,我不知道怎麼勸說別人,畢竟說這容易,真正放下太不容易了,可能真的只能靠時間了 時間太長...

談了4年的戀愛分手了我該怎麼走出來

啞巴大盜 因為頻繁提分手提多了,就像夫妻一吵架就說離婚一樣,遲早得離。想走下去,就一定要就事論事,你不喜歡他 她哪一點要直白認真的告訴他 她。老天爺給每人乙個嘴巴,不單單是用來乾飯的,還是用來溝通。 黃橙可 學會自己愛自己,自己變得更強大,努力上進,充實生活。多培養興趣愛好,就是為了讓你不要無聊的時...

和談了快4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怎麼走出來

港澳台是中國的 讓自己有事做,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你的生活不只是有愛情,友情和親情也能讓人快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養狗狗或者貓咪,但是養了就要負責任!錢比感情香!相信我!努力賺錢有錢真的很快樂! sexy lady 一開始一定走不出來。親愛的,慢慢調節自己的情緒,學會自我調節,然後開始生活,去做一些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