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0來歲,去美國讀金融碩士,畢業回國後想成為金融精英,可行性如何,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2-01-03 04:16:07

1樓:Kristen 周

有個科目叫金融工程,

要選個Top30的學校感覺會好一些,

STEM專案,三年內美國可以實習工作,

主要就是攢人脈和資源;

然後回國進投行,未來可期;

2樓:葉無香

銀行,券商傳統金融業務走向沒落,投行專業性太強題主很難半路出家。題主不如結合自身特長,做一些網際網路金融方面的工作。可以修個金融學位,但開發技術是你的優勢,不應放棄。

3樓:Stella

目前是已經去讀了還是計畫去讀?

有個崗位叫做IT審計,很多都是計算機背景出身,做過軟體開發後往IT審計發展,目前很多大企業有這類需求;或者金融機構裡的資訊科技崗。

4樓:獨魚僅一

可行性不高。

首先,金融和軟體開發的交集很少,除了特定一些崗位以外(如果找到這種崗位可無視本回答),題主的工作經驗視為零,回來後幾乎被視作應屆生。

其次,題主的工作年限和年齡擺在這裡,HR不可能開應屆生的薪資給你,你也不會接受。這種情況下HR不如找應屆生更加好使。最後,普通海龜金融專業的人才已經供大於求了,部分人連求學的成本都賺不回來

30歲去讀研可行麼?

修文 考研是你的夢想,在乙個就是你現在其它方面沒有負擔那你就可以考慮去讀研了 有機會就不要怕年齡多大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留的 想去嘗試就去拿有把握的機會去嘗試,要知道你已經脫離了校園幾年,很多知識要從頭開始學,學的難度可能要費力費時間,而不是說想,就能做到。30歲是要認真考慮,而不是一時衝動。 qx...

如何看待父親帶自己十來歲孩子去捉姦媽媽?

我看可以 中國社會素有 抓賊抓贓,捉姦捉雙 的說法,捉姦 在生活導演了幾多悲劇和鬧劇。進入新時代,捉姦文化 似乎有朝著專業化方向發展的趨勢 在大街小巷的電線桿上,在生活報刊的廣告欄中,調查公司 頻頻吸引著我們的眼球。從廣告上看,對婚外情的調查是這一 新興產業 的主打業務之一。雖然現在我們難以得知到底...

在北大化院讀博還是去美國top30讀博?

yescanda 這得看你以後想要什麼了,若是你對這個專業非常感興趣,以後想做科研的,那就分析一下兩者在專業方面的優劣勢,導師的履歷還有培養的方案等等,綜合考慮後再酌情選擇。若是想獲得博士學位後尋找合適的企業公司等,非純科研的這類,個人建議還是出去深造一段時間,因為以後的工作面對的不僅僅是專業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