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父親帶自己十來歲孩子去捉姦媽媽?

時間 2021-05-11 15:34:15

1樓:我看可以

中國社會素有「抓賊抓贓,捉姦捉雙」的說法,「捉姦」在生活導演了幾多悲劇和鬧劇。進入新時代,「捉姦文化」似乎有朝著專業化方向發展的趨勢:在大街小巷的電線桿上,在生活報刊的廣告欄中,「調查公司」頻頻吸引著我們的眼球。

從廣告上看,對婚外情的調查是這一「新興產業」的主打業務之一。雖然現在我們難以得知到底有多少人是他們的使用者和潛在使用者,但根據「有買才有賣」的市場原則來推斷,他們肯定不是為了賠本賺吆喝。

「捉姦文化」之所以在中國源源流長,而且花樣翻新,歸根結底還是心態和價值取向問題——在傳統觀念裡,「殺父之仇,奪妻之恨」只能以怨怨相報來了斷。進入新時代,婚姻法(《民法典》)明確規定婚姻中有過錯的一方離婚時將在財產分割、子女監護權等方面付出代價,但需要「誰主張誰舉證」,自覺受害一方也需要通過捉姦、調查等手段獲取自己需要的證據。

社會環境的變遷,婚外情的氾濫,情變故事的輕易發生,考驗著人們對感情的信心,也豐富著人們維繫感情的招數。假如您的情感正徘徊在十字街頭,您會選擇怎樣做呢?

世風意味著市場需求,意味著商業機會。社會環境的變遷,婚外情的氾濫,情變故事的輕易發生,考驗著人們對感情的信心,也豐富著人們維繫感情的招數,因此可以說「情調」這個職業是應運而生的。

只不過,捉姦、情感調查也有可能傷害到自己的後遺症。現實生活中,總有人會遭遇羞辱,有時候來自他人的強加,更多的時候則是自取其辱。

一般說來,「捉姦」的最終結局都是損人不利己,等於用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出了對方的醜,同時也傷了自己的心;羞辱了那對「狗男女」,同時也把陰影定格在自己的心靈深處;毀了配偶的尊嚴,同時也把自己弄得面目全非。

更何況,有些所謂的「捉姦」,壓根兒就是捕風捉影。當事人僱傭「私人偵探」的初衷也許是防患於未然,但是結局常常是走向良好初衷的反面。

再說,中國的私人偵探行業尚處在無序的地下狀態,沒有人能保證他們不會「越幫越忙」。

不過呢,「士也罔極,二三其德。」千百年來,受傳統觀念的影響,諸多中國女性一方面痛心於配偶的背叛與欺騙,一方面又小心翼翼、自欺欺人地迴避著謎底的揭穿。私人偵探的出現,顛覆了傳統。

但是要提醒大家,在決定是否請私人偵探之前,決定採取捉姦行動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有沒有直面真相的勇氣。

2樓:

我碰到過相同的事,不過捉姦的是媽媽,但好在那個小孩的爸爸不在那裡,嗨,人在憤怒的時候容易如此,錯肯定是錯了,但當我們碰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不見得會比他更好

3樓:Dion茉莉

哈哈哈哈哈我始終不明白女人?性? 誒大家猜猜外星行人怎麼捉姦呢?

動物有沒有捉姦行為呢? 宇宙是什麼構成的? 世界好彆扭啊是宇宙中存在的麼?

那個男小三算是個屌絲了吧很有力的打臉了一些人屌絲不配擁有愛情從來沒碰過女人說回過頭來接著說宇宙是什麼?

十來歲的孩子怎麼教育才合適?

萊布尼茲門徒 做作業到半夜為啥要打?感覺可能平時溝通太少了,她的心態,她在學校的狀況,可能你們都不了解。我覺得還是應該從了解情況開始。從老師,同學那裡多問問。情況明才能決心大,決心大則辦法多。再呢,就是要改變自己形象了。以前是暴君模式,以後改慈父模式吧。大人之間自己先溝通好,開誠布公地溝通,不責怪既...

比你小十來歲的男生喜歡你是一種什麼體驗?

餘悸心愛 沒事吧,反正他喜歡就喜歡我唄如果他跟我表白的話,我就會,看顏值,看性格。如果他性格好的話那我就會考慮一下他,但是還是憑女人的第六感嗎?但是我勸你啊你們一定要找老人。老人的幫你試。俗話都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如果你談戀愛的話,一定要找你奶奶呀,姥姥呀!因為他們都有經驗,知道好與壞,人家都...

為什麼現在的人差於古人,古人十來歲力大如牛 可娶親生子 上陣殺敵 官拜一品,是我們退化了還是進化了?

霓虹閃爍的小松鼠 現代也有前三項,古代的第四項通常是特殊情況。1.總有人力氣天生的大。現代的話基本就去當運動員了。2.現代中國不讓男子22歲以前結婚。3.中亞非洲那些戰亂國家孩子上戰場並不少見。4.少年當一品基本只能繼承祖上傳下來的職位,比如親王 國公之類的。那是生的好。而像三公那種正兒八經的一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