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客戶星級如何快速公升級?

時間 2022-01-03 04:10:07

1樓:華師經紀 羿雄

一、 專案背景介紹3

二、 專案過往經驗4

三、 專案執行思路4

四、 專案實施流程6

五、 專案內容操作示例11

六、 百佳打造特色內容操作示例(根據實際情況匯入12

一、 專案背景介紹

2023年,,我們將如何脫穎而出?

自從《中國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範服務標準評價》公布以來,星級千百佳網點評價新標準,對網點的考核由硬體方面向軟硬體綜合方面轉變,這對銀行網點的精細化管理提出了乙個更高的標準。隨著中銀協此標準的長期執行,在評選中通過的網點的口碑傳播美譽度不斷上公升,對銀行的品牌建設助益頗多,對銀行服務經營的影響力不斷上公升,逐漸變成銀行打造服務品牌擴大服務影響力,提高營銷效能的乙個快捷途徑。

2021 又是中國銀行業協會雙創年,但對創百佳新手網點來說卻是萬事開頭難。經過多年的努力,我行在當地的影響力和市場份額位列前茅,通過現場觀察,讓我們對領導層的貫徹執行能力深信不疑,結合XX銀行營業部本身的各項業務指標,以及XX市現有的銀行競爭格局,讓我們相信 2021 年我行衝擊百佳成功率極大。

但是百佳網點建設專案打造對我行來說才剛剛上路,以後的道路更加艱鉅,我們需要更加強化標準、固化習慣、深入人心、持之以恆。「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星級、千佳網點的建設專案,對深化我行服務內涵、塑造我行服務形象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

展望未來,我們更感重任在肩,我們要做的就是堅持不懈、努力進取,排除萬難,一往無前!為下一步打造全國「百佳」再創輝煌。以打造當地金融業客戶滿意度最高和客戶首選銀行為目標,以建立中國銀行業文明規範示範單位為抓手,採取了紮實有效的措施,進行了一系列的專案建設,讓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實現雙提公升。

二、 專案過往經驗

多年來,我司創優專案小組致力於研究中國銀行協會下發的《中國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範服務標準評價體系CBSS 1000》1.0版、2.0版、3.

0.版、中國銀行協會T/CBA 201-2018《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範服務評價指標體系和評分標準》版,以及最新的《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範服務評價指標體系和評分標準》(2019版),通過歷年600餘期「星級、千百佳」評選專案實踐,針對評價體系的168項評選細則進行深度剖析和案例研究,搭建出了一整套嚴謹的確切可行的專案執行體系,通過立體化的客戶體驗體系的全方位系統搭建,有效地提高迎評銀行網點通過率。

三、 專案執行思路

我們從星級網點評選一路走來,經歷了多少風雨評上星級網點,又從星級網點評上到千佳網點,現在要從千佳邁向最高榮譽百佳網點,我們需要了解每一層級中的內涵。

五星級網點代表的是當前網點的「硬體達標,服務領先」

千佳網點代表的是當地網點的「文化底蘊,特色打造」

百佳網點代表的是我行的「社會責任,大行擔當」

所以不單單基於網點軟硬體和銀協標準「九大模組」中的「168項執行標準細則」,重點關注以深入打造特色網點,不流於面,而是深層次體現我行社會責任及擔當,引導輔助訓練為主,緊抓量化指標和目標管理兩大專案核心,責任細分到人,工作限期落實,持續追蹤反饋,離場後工作安排顯性可視,遠端協作有依有據。

四、 專案實施流程

1. 執行週期:

現場執行目前暫定 18個工作日,跨度4個月,具體視員工理解力與執行力會做適當調整。

2. 整體實施方案規劃:

3. 執行方式:

第一階段——籌畫:現狀調研及制定計畫(3個工作日)

調研方式概述

第二階段——打造:軟硬改造及雙文建設(5個工作日)

第三階段——驗標:全面驗標及迎檢部署(5個工作日)

第四階段——覆盤:問題排查及鞏固糾偏(3個工作日)

第五階段——迎檢:迎檢模擬及完美呈現(2個工作日)

五、 專案內容操作示例

六、 百佳打造特色內容操作示例(根據實際情況匯入):

行歌建設:戴行徽、唱行歌,唱出我行新風采

吉祥物打造:品牌的圖騰,我行的化身和象徵

銀商互聯:踐行普惠金融,助力地方經濟

員工品牌:融入百姓,文化傳承,線上線下齊打造

以下師資都有提供:

【生產管理】【九型人格】【招投標】【家庭/養生師資/國學】【人力資源】

【TTT系列】【股權/投融資】【財務管理】【銀行培訓】【通訊/醫療】

【保險培訓】【招投標行政辦公】

【銀行諮詢專案(部分)】:千百佳網點打造、五星級網點打造、6S標桿網點打造、「一點一策」經營定向、縱橫銀行+、信用卡業績倍增專案、外拓營銷、對公業務營銷外拓實戰訓練、2020網點開門紅旺季營銷、代發留存-政企代發工資留存專案、公升V計畫-存量客戶深度啟用專案、360°網點布局與選址課程、整村授信、對公轉型

如何有效的投訴工商銀行,並且快速解決我的問題

說真話的人 不只是工商銀行,絕大多數商業銀行的大額存單因為利息比普通存單高,都是整存整取 不可以部提的 而且司法查凍扣查封的是你們整個的賬號,不是額度,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一開始取錢難的原因。至於賬號變更的事情,簡單地說這是法院內部資訊傳遞出了問題,銀行無權進行司法凍扣,都是依據法院提供的賬號進行凍結,...

如何強化工商銀行的服務營銷策略?

哈哈哈 想吐槽是很容易的,服務態度差啊,年齡大啊,業務辦理慢啊,之類的。但是改是很難的,畢竟這麼多人員服務工行這麼多年了,培訓是沒啥用了,怎麼安排,知乎大佬們是不會關心的。所以,我覺得,就從年輕人抓起吧。其實,從市場細分來說,各有各的好吧,服務態度好的,難免就話多,我比較喜歡不說話的櫃員給我辦業務。...

2020工商銀行春招筆試考完感覺如何?

killion 25號下午14 00不請自來 收到筆試通知然而真的是一點點點都沒複習。主要沒想到簡歷能通過hhh然後就去裸考了結果也是 over 中公金融人 據參加工商銀行筆試同學回憶,工行此次主要考查了 許多同學感受,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嘛?難到懷疑人生,所以之後收到面試通知的小夥伴一定要好好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