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放下對乙個人得執念啊?

時間 2022-01-03 04:10:05

1樓:

其實這種執念是放不下的,只能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能這就是真的入了心吧,在你的心裡永遠會有個位置留在那裡。想要放下很難,有些事明知道不可能了,卻還是忍不住的那種時候你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那種下意識的東西不是說翻就能翻過去的。

我也喜歡乙個人,現在還是一直喜歡著,即使她已經為人妻,為人母,可還是放不下去,我這麼說顯得很渣,不要臉,我就不是個好人了,可我並不會怎樣或者要別人怎樣,只是放不下心中的執念罷了。所以這個世界呀,受傷的總是那些深情的人

2樓:小王子的玫瑰花

第一你要先搞清楚什麼叫執念。我所認為的執念就是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第二,你要搞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你一會說會對他身邊的女生吃醋,一會又說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他了。那你究竟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還是已經不喜歡了但也要霸佔著他搞曖昧?還是你清楚自己根本得不到他又一直對他存在幻想?

要放下就去找新的朋友,開始新的生活。不想放下就繼續享受在一起的時光。哪有那麼多的糾結,演瓊瑤劇呢?

3樓:小公尺

怎麼說,每個人的思維想法都不一樣,反正我是找特別感興趣的事情做,我的愛好就是賺錢啊,最重要的還是加強自己賺錢的能力,上個月是我最難受的乙個月,但是上個月我的銷售額達到了68萬,大概賺了20多萬吧,心情就好多了,雖然晚上的時候還是會有心痛難過,但是這種事情你也不能去找人家,只能自己慢慢消化掉這種情緒啦,時間長了就好了,

4樓:prettywzy

放不下說明你傷的還不深。等你深受傷害,疼得刻骨銘心就放下了。好的感情永遠是雙向奔赴,別執迷不悟。

記住,愛你的人不傷你,傷你的人不愛你。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乙個人要如何放下心中的執念?

懂得愛自己的時候,你不愛自己,沒人愛你。那麼當你學會心疼自己的時候,那些都不重要,就會看淡,看淡了,自然就放下了。時間久了就放下了 還有乙個點就是足夠愛自己那就什麼都放得下 瀉藥 從小就很少玩具的我,在纏著我爸大半天後,他破天荒的帶我去了書城,只為了給我買乙個上課用的機械人。在書城的玩具區里,琳琅滿...

怎麼樣才可以放下乙個人呀?

ATBKX 如果放不下,那就大膽在和他溝通一次,如果不行,那就每天刷刷抖音,看看電視,多睡覺,反正不要把注意力浪費ta身上,自己會很累的 希望他過得很好 首先,你不是犯賤,而是非常勇敢,你知道自己喜歡他於是勇敢追求並樂於付出。這說明你還年輕,有勇氣。其實對於女生來講,不是因為感動而喜歡他不是因為他喜...

如何消除對乙個人的執念?

嗯 跟你說吧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我們是15年認識的 對,那時候對他就有感覺了,各種Style 都是我喜歡的吧 他並沒有多好只是剛好夠我喜歡 然後很多暗示,他都拒絕了 我們斷了聯絡很久 前段時間找他,跟他表達了意思,他還是拒絕了 不聯絡的那段時間我不記得一開始怎麼過來的了,真的不記得了,反正也很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