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黑聯想這個品牌

時間 2022-01-03 04:16:06

1樓:

如果說很多人「黑」聯想,那幾乎是社會大眾一邊倒「黑」聯想,原因主要是趕走倪光南等科學家、國有資產流失、投票高通……

如果說司馬南炮轟聯想是「黑」聯想,那麼,倪光南批評聯想算是「報仇雪恨」嗎?還有張捷的連擊、李肅的實名舉報等,這些人「黑」聯想,可都是有憑有據的,他們的身份也是名揚四海的。

我想說乙個問題,就是流傳全國的柳傳志20萬元在傳達室創業的問題。時過境遷,貌似無從查詢真相,可就有人查到了乙個登記表,上面清楚地寫著聯想的前身,創業時投資130萬元、500㎡辦公場所。撒謊的目的,無非是宣揚自己的功勞。

再說柳傳志的履歷,為什麼要拿掉他擔任過中科院計算所所長(1995~1998)這麼重要的經歷?計算所所長的權力有多大?他可以推薦副所長。

這期間,倪光南被拿掉聯想公司董事,沒有半點聯想公司的股份。

不管是黑還是白,李肅實名舉報中科院某副院長這件事,國家有關部委一定會給予明確回覆。我等準備好凳子和瓜子茶水,靜等出結果好了。

2樓:好色之徒尼古拉

要問中國(在改開後)被(國內&外的)階級敵人腐蝕得極其徹底的企業有哪些?那麼最最有名的就倆:乙個毫無疑問是瀋飛的601所;另乙個就是聯想(lenovo)!

不過要想讓聯想(lenovo)從當前的「美帝良心想」變回曾經的「民族產業想」,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進行最最徹底的公有化【沒錯,就是:建國初那種對(以「四大家族」為代表控制的)反動資本買辦企業所採用的那種國有化(蘇聯式國有化,即:

沒收)手法】並對柳某這個不忠誠、不老實、大搞兩面手法的無恥之徒進行徹底清算(換句話說,就是:剝奪完柳某的終身政治權利後再送柳某上西天)才能成功!

順便再列舉幾個外國的「美帝良心想」:日本&印度的軍工;南棒國「自主品牌」!

為什麼很多人開黑都喜歡用yy?

應頔 體驗和習慣使然 早期的時候YY就成了魔獸世界等遊戲交流的時候用的工具即使現在YY主要是推廣直播了,依然還是有人用YY作為語音開黑的工具另外,很多遊戲內建的語音工具,還真不如外掛程式個語音交流軟體方便 聰明兔 因為沒的選 我們這群常年自由麥的 群裡絕大多數情況下我都用qq語音 即點即用方便快速 ...

為什麼最近很多人都黑漫畫上的漫畫?

十二 因為時隔多年,幾年前的畫風與劇情已滿足不了現在小年輕的心。當然這其中不包括一些無腦黑和跟風黑。單純是不喜歡的當時就有很多,只不過可能是沒好意思說,現在看到有別人說就一起說了。要慢慢適應,沒準哪天你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被別人嫌棄了,也別生氣,正常的 格三月 某些漫畫粉絲或許讓人不爽 帶節奏過於持久...

為什麼很多人黑梅西?

江山otrc 尤文球迷,純隊迷。尤文大大部分球迷應該都是這樣的。c羅來尤文的時候,我很害怕。因為c羅的人迷太多了。不過好在現在各大論壇尤文的隊迷還是很多,人迷不像現在皇馬那麼過分。我相信只要是正經看球的,對梅西c羅這種級別的球技肯定是認可的。再次呼籲,足球人迷真的不可取。感覺很lwo。 蒙特內哥羅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