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遊戲的預購最坑爹?

時間 2022-01-03 04:10:06

1樓:綠色潛艇

守望先鋒!

一開始不說不支援mac,估計是上當的人多了,才在首頁顯著標明不支援mac。

後來在預定了xbox光碟版,玩了半年鬼服了。好不容易折價把盤賣了。

2樓:

暗黑3。

從暗黑1開始玩盜版。暗黑2也是盜版

到了暗黑3決定入正版補上自己欠的

但是玩了乙個賽季就不玩了。身邊朋友都棄坑了實在覺得沒意思。打得人物沒有什麼成長性。一到賽季結束就是等刪的節奏。

前段時刻死靈法師dlc上線。乙個人物你要收費?

算了。不玩了。

3樓:星蘩

你們見過乙個遊戲發售之後乙個月直接-33%的嗎,沒錯就是《羞辱2》,買來還因為優化奇差沒法60幀,大哥你家兄弟《prey》那優化好的一筆好嗎,能不能學著點……最後折騰來折騰去搞了小半年終於大致搞定了優化(降低建模質量),好歹通關了遊戲,遊戲是好遊戲,還是羞辱的味道,但是你這運營,恕我直言我看不懂

4樓:

稍微偏題回答一下吧,從個人經驗來看,EA出的遊戲處於一種「預購悖論」的狀態,當然僅限於PC平台下。簡單來說就是預購怕虧錢——看看戰地根號16和戰地硬上和泰坦掉了的打折力度,等打折怕沒人玩——比如星戰前線,硬上和素質頂呱呱就是沒人玩的泰坦掉了。

育碧出品的遊戲則帶有一種「玩家掏錢做測試」的感覺,這幫人上輩子一定是做early access做到死的。譬如「預告和實機肯定一樣呦·進紐約先排隊·把那個沒掛的T了之全境封鎖」以及「咦居然這麼火快封外掛程式·鐵頭jager打不到·對不起這人質你帶不走之彩虹六號」之類的。

5樓:歲月長歌

當年玩文明5玩得廢寢忘食,心中神作之一,下定決心續作只要你敢出我就敢買。

然後我買了《文明:滾出地球》。

然後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個官方山寨,不是旗艦款。

然後我買了《文明6》。

然後我又滾回去玩文明5了

6樓:養倉鼠的拔拔

沒人說steam上的伊蘇八麼,說好九月十三日正式發售,我提早一周屁顛屁顛買好,到了九月十二日夜十點多說跳票,目的是「保證遊戲體驗」....

不就是想再多賣點伊蘇七麼,我懂,但我就是不買

7樓:Slaber

不知為何想到了乙個不切題的玩意,尼爾,全球首發二百多點,一幫人就等著中國版了,結果,中國版沒有中文不說,還特麼四百多

我買的首發版哈哈哈哈哈哈

8樓:

比預購坑爹,古墓10表示我不是針對誰…

預購全價,發售當天9折見過嗎?

完全就是吃了屎的節奏

至於其他答主提到的deus ex…

以及什麼防衛過當3…

等等等等

SE的遊戲,打死我也不預購了。

9樓:咖哩棒

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不買等會免。

實體版只買不租,數字版只租不買。

出二手要趁早,一晚就成傳家寶。

首發?預購?你好有錢!

10樓:

不得不說文明6令人智熄的2K數學

一般來講豪華版比普通版+單買豪華版獎勵更划算,這也屬於打包售賣的銷售手段。文明6在預購階段宣稱豪華版=普通版+4個DLC,而且比單買要便宜。

大家當然都買豪華版啊!

注意豪華版比普通版貴了$20。那麼能省多少錢呢?

乙個DLC $4.99,四個總共可以省-0.04美元……玩家憤怒了

最後的最後2K實在無法承受差評了,悄咪咪改成豪華版有6個DLC了,但是已經沒有人再關注文明6新出什麼DLC了,遊戲熱度大不如前了。

11樓:

質量效應仙女座

ps4預購了690港幣的豪華版,再預訂了帶首發特典的光碟。

然後到手是這樣的

首發版各種bug,等到1.07版更新後才在反覆且制仗的支線任務和毫無存在感的主線折磨了60小時後以59%的完成度通關。

原來預購只是想為質量效應三部曲補票,但是這款雷作耗光了對b社的最後一點信仰。單人任務通關後就再沒碰過遊戲,首發特典拆封後150賤賣給奸商。

現在仙女座徹底涼了,b社在1.10版本後就沒有過實質上的更新,奎利方舟的坑估計也不會填了。

重要的事說三遍

千萬不要預購EA的遊戲!

千萬不要預購EA的遊戲!

千萬不要預購EA的遊戲!

12樓:Joker

除了預購獎勵沒兌現的遊戲,沒啥預購坑爹的,早買早享受。主要ps4沒有退款這個功能(或者說是很麻煩)就會使得買錯遊戲的情況變得非常不爽。

你做過最坑爹的事情是什麼?

MauriceTs 坑過姑父 老爹和姑父都對我特別好,就是他倆長得都很兇。兇到90年代會去人員密集場所會被查身份證的那種。小時候姑父帶我排隊買燒雞,前面的大姐姐腰帶上拴了個娃娃,我就老去捏那個娃娃。誰都沒有發現是我在捏,兩三歲,矮。那個姐姐一回頭就看見我凶神惡煞的姑父,就不敢說話了。我就這麼捏了好久...

小時候穿過最坑爹的衣服有哪些?

有點跑題,但這件事我一定要講 我有乙個背心,前面的就是正常的男士背心前面,後面的是交叉的,可以漏出來半個背。重點來了,有一次,我表姐來我家做客,我媽讓她換我的衣服,她換好出來後,驚呆了我和我媽。對,沒錯,她穿反了,場面一度不忍直視,畫面自行想象人為了我表姐的名譽,匿了! 三手 一件我表哥的背心。我。...

你認為結局 某個劇情設定最坑爹的動漫是哪部?

不努力就沒飯吃 提名GC和革命機,給我幼小的心靈造成了巨大的傷害。大河內一樓的這兩部作品都呈現著 嗯前面可以 欸呀還有點宅男幻想 哦哦妹子美型 噫還能賣點基情 的初期印象,鬼能想到之後就清一色的被全世界背叛我還拯救世界?從此以後,大河內一樓作品一部不碰,老了受不住驚嚇! 瀟灑如風的小先生 火影,穢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