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英語大佬們,請問如何讀一本英文原著,本人二本英專生,對英語提公升感到迷茫,希望能收到你的寶貴建議?

時間 2021-12-25 05:18:35

1樓:我頭像很萌

如果是為了提公升英語技能不建議花很長時間讀原著,除非你是為了文學性去看的。

如果一定要看,建議從較為現代的短篇故事集開始。詩歌一般也很短但是用詞太文學了不太建議。

2樓:羅真一

1.當前不要野心太大,先打好基礎。專四專八單詞背完,背完再去攻克GRE單詞,不要只去背單詞書,盯著中文釋義,而是要明確編撰在詞典詞條下的大部分的英文解釋和例句。

如果專四專八的閱讀題都有點困難,不要先去想原著的事情,就算讀下來也耗費了大量不必要的時間。

2.選擇版本:

國內譯林還是上海譯文(記不清了)出版社引進的牛津世界經典,便宜而且靠譜,有名的作品引進了很多,引言也是國外高校大佬寫的,有不少的注釋。

沒有引進就考慮牛津世界經典原版,或者黑皮的企鵝系列。

經濟條件支援考慮諾頓批評讀本。

這些推薦是基於你「英專生」身份推薦的,因為你讀了文字不只是要了解故事情節,而是通過書對文學史有更深的理解,只有這些靠譜出版社的讀本才能提供足夠的注釋,介紹,推薦文獻,給你乙個大概的方向。

3.靜下心,開始讀第一本的時候絕對是大工程,沉得住氣啃完第一本再說後面的事情,一開始在拿不準的地方去查閱譯本完全ok的,後面理應越來越熟練。

請問英專生們,英語大佬們。現在你們還保持著像高中一樣背單詞 片語 課文的習慣嗎?

已登出 單詞是每天背的,多或者少的區別。英語的基礎就是詞彙,建議還是要不斷擴充詞彙量!沒有背課文的習慣。我個人比較偏向買本子做筆記。電影裡好的片語句子可以用本子記下來。像綠皮書裡告白的三段我就抄下來了,太浪漫了 不要刻意去背噢,英專生的話那些經典的電影裡很多值得摘錄的話,長期堅持下來英文表達地道不生...

各位書友們好,請問大佬們一般會推薦哪些書籍給朋友去看?

咕嚕咕嚕盧想想 1.歷史類書籍。2.人物傳記。3.公升級商業思維的書。4.勵志書。關於看勵志書,可能有的人會把勵志等同於雞湯,但不得不說,當我們內心能力微弱時,勵志書可以為我們補充這種能力。我自己目前主要是看些個人成長類書籍,主要是想形成一套自己的學習系統,為後續廣泛涉略打好基礎。學生時代那會,也會...

某一本大學英語專業學生,想要當老師,應該考英語語言學或文學還是考師範大學的教育學?

清淮 可以選擇師範大學教育學裡的學科教學 英語 專業。這個專業方向對口,而且難度比英語語言學小!北師,上師,南師,東北師大,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搞機貓 搞機貓 英語專業真的像其他人說的那樣就業前景很不好嗎?我的建議是 把證書拿到後,立刻和家裡談談,整合你手上擁有的資源,立刻利用資源並向市場轉型。你越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