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如何看待「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不來」這句話?

時間 2021-12-20 21:49:52

1樓:

我很想知道你拎不動行李時候他是怎麼做的。

是幫你一把還是回頭一句:你怎麼這麼沒用?

答案是什麼?換了你,你怎麼做?

然後現在情況是,他拎不動你的行李了。

是你的行李,本不是他自己的。

他有沒有不拎你的行李,而是拎了另乙個女人的行李?

你是衝著這個人的力氣去的,這個人有力氣,但是給的不是你而是別人;或是這個人沒有力氣,沒法給你,都是放棄的充分理由。

如果是前者,你怎麼做都無可厚非;如果是後者,問題來了,你想換個力氣大的拎包客,還是想過去搭把手?

哦對了,你已經說過了,想暗示他:「如果你再不加把勁兒我可就要換人了」。

那換啊,還等什麼?

既然同為天涯淪落人,人家過得挺好憑什麼受你這一套?

既然你乙個人拎包跑得比誰都快,還幹嘛找個沒用男人?

分分分如果你想讓大家給這個男人來點兒道德上譴責,那你來錯地方了,結果不適得其反就算好的了,什麼是情分什麼是本分,分不清嗎?

2樓:

以男人角度看: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什麼人適合我。

兩人成長的速度不一致,女方有更高的追求,OK,你可以得到更好的,不阻礙對方。

再來說你:你們長遠的目標符合嗎,你有把現在「搶手」的狀況當成砝碼嗎?

如何看待于和偉在《我就是演員》中的即興表演?

嘮裡叨外的呦小姐 于和偉表演了兩段即興,我個人感覺,他情緒還是不錯的,就是人物表現很彆扭。強盜那個沒啥太大感覺,就是溥儀那段,我是能感受到他要表達的歇斯底里的情緒,可這種方式表演乙個普通人沒什麼毛病,但如果人物是溥儀,清朝最後乙個帝王,那就很奇怪了,溥儀的經歷再落魄,他終究是個帝王,骨子裡的威嚴和傲...

如何看待《霍亂時期的愛情》中的愛情

極端,浪漫而又悲壯。同時又充滿了令人窒息的孤獨,完全是超越了人性的。只看過電影,個人感覺故事很浪漫,但也只是浪漫,很難給人現實的感覺,就像是一場幻夢,對於我們這些看電影比較注重邏輯的人來說,很難有代入感。如果真正愛乙個人,那麼無論如何物是人非,每當見到她便會忍不住顯現所有美好的一面。每當夜間輾轉,所...

如何評價黃維德在《我就是演員》之《我的前半生》中作為助演嘉賓的表演?

2021年初誤打誤撞到周公瑾這兒來了,藉著迷黃維德的檔兒,也順便研究了一下最近幾年他做演員本身的發展。其實挺讓人扼腕嘆息的,有些事說時運不夠好,但有些事確實人為。看了黃維德兩次串場做助演嘉賓。表現都差強人意,完全游離在角色之外。這兩檔節目都有一定話題和知名度,雖然都是助演,但其實也是一次很好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