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 國辦 學科類培訓機構一律不得上市融資,嚴禁資本化運作,會帶來哪些影響?培訓行業將迎來哪些變革?

時間 2021-10-25 21:48:20

1樓:雲中塵

校外培訓機構本身就對民生不利,現在生育問題可預見性的危機已出現,所有與民生相關行業都會受到整頓只是早晚而已,這次打擊力度大,執行迅速才能更快的解決問題,很有希望提前規避危機。

無疑校外培訓機構會被取締

2樓:

預言一波

1.大量機構關停,大量培訓需求轉為私教,校外培訓更加魚龍混雜,很多家長甚至找不到合適的私教老師。

2.取消學校寒暑假,延長放學時間,教師工作負擔再次加重,如果工資或者其他休假不跟上,可能會倒逼部分教師辭職去私立學校。

3.更少高學歷人才進入公立學校,即使進入也是到工資高的一二線城市,公立教育地區間不平等加劇,家長更捲戶口、學區房、名校。

4.欠發達地區更難招聘優秀的老師,年輕老師流失,出現青黃不接的情況。

5.公立學校的課後託管服務提供的基本是快樂活動,而這個時間私立學校肯定瘋狂地學習啦,最終私立學校的成績公升學率等會比公立學校好。

6.可能會出現很多衡水模式的私立學校,它們比公立學校給老師更多的錢,擁有更好的師資,更高的公升學率,私立學校更受學生家長的追捧。

如何看待學科類培訓機構不得上市?

劉靜濤 學英語沒有捷徑,方法很重要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 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4.熟記常用語,...

未來純學科類培訓機構會統統被取消嗎?

假如校外培訓機構全部被取消,但是補課現象一定會存在的!我個人認為補課是非常有必要的。根據自己多年的實踐經驗和網路民意,我想闡述以下觀點。一 首先作為公辦老師一定不能有償補課,尤其是自己班級的學生。當有了金錢利益的時候,再高尚的師德也會發生變化,班裡跟著你上小班的學生你多少會區別對待,便有了借公營私的...

根據最新「雙減意見」,現有學科類培訓機構統一登記為非營利性機構,那他們還能生存嗎?

ShJR 本身目的就是通過苛刻的條件勸退啊 勒令全部關閉 取締,顯然不能這麼幹,那就給一條幾乎活不下來的所謂活路,死了也是自己 經營不善 北京的馬律 明年,某些人看著中產的孩子在白名單裡自由馳騁,前途似錦。自己的孩子成績下滑,喝酒吸菸,欲哭無淚。到時候就知道這個政策到底意味著什麼。PS 盈利的訣竅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