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州教育配音靠譜嗎?想學習錄製有聲書,有推薦學習老師或者平台嗎,?

時間 2021-09-16 05:07:06

1樓:哈嘍克提

潭州教育靠譜是靠譜,學聲音,最快得修煉半年,還有就是得多考慮能不能接單,能不能變現,多多斟酌一下,如果興趣愛好的話可以無腦付費學習。(ω)hiahiahia

2樓:任剛

潭州教育我沒有參加過,因為到處都是廣告,基本是標準化流程出來的,反響一般。我目前在三聲社學習,老師都是大咖,粉絲也很多,總體還不錯。

3樓:配音楊小姐

樓上的回答,大部分網友的評價就是正解。

擦亮眼睛吧……報班,選擇,對於小白來說,機構大與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老師是不是真的靠譜,負責,值得你花這個錢去學習……

後面自己找到我,一開始還是很忐忑的,現在她們學完後我也有一直在給她們推薦接單資源,目前我也已經在自己接點新手單了,雖然賺的不多,但是應該也算是入行了,建議零基礎的同學,報班是可以的,畢竟還是要系統的學習,找專業靠譜的人引領,不然可能也會走很多彎路,但是報班也要擦亮眼睛找,廣告滿天飛的建議就直接不考慮了,這種機構只是為了賺錢而已,一定要選擇好乙個自己覺得合適靠譜的學習哦!

4樓:槿墨然

潭x……建議去搜一搜

我可以推薦一下我之前報的,我以前也是小白入門,但是報班的話老師教的也是一些理論知識和少量的素材演練,其他基本功還是需要自己去堅持的,每天練習增加自己的實力,想著找個老師或者平台學個幾個月就出來錄書有點不太可能

我之前報的是乙個私教班,然後一節課的話是乙個小時,有課堂練習,課堂筆記,課後作業啥的,都會一一點評的,我現在是學完了,老師也有推薦資源,每天做個副業掙點生活費零花錢啥的

很想知道那個潭州配音靠譜嗎?另外,有什麼靠譜的配音學習嗎?

夕澤 請問有什麼比較有名的配音演員是從這個地方出來的?正經的工作室都有靠譜的培訓,想要不花錢或者花1塊10塊的想想也不可能靠譜 小橋流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前兩天剛上了他們一節1塊錢試聽課,三個班次,價位不等,最長6個月,大概要八千左右了,最短的3個月大概在四千多,反正說的很動人,什麼兩個月後可以接...

潭州教育原畫有人去過嗎,靠譜不?

鏡子 雖然不知道這麼多人都在潭州教育報過名,但乙個在裡面學過的路人甲學員表示 0.0 如果你是想要玩一玩,漲漲基礎技能,別的地方又沒有專業可以報名的可以找他們,但如果是想要兼職的,請慎重。作為乙個他們家報了播音又退費的老學員表示,無法接受所謂 互動式錄播 的教學方式,而老師在宣講的時候也會刻意弱化說...

想學習配音,到底哪個平台機構比較靠譜啊?

配音楊小姐 想要學習配音的話,建議可以選擇線上學習,因為一般線上的話,他的收費會比線下便宜些,當然也有收費高的線上的收費,這個看自己選擇什麼的的了,不要選擇一些廣告滿天飛的,營銷做的很好,但是可能等你交了錢,說的和體驗的完全不一樣。學配音的話自學肯定是比較慢的,效率也不高,作為小白來說更難,根本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