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我無法詳細地向你們描述我正處的心情以及需要去看淡的事情,但是可以在此時給我乙份鼓勵嗎?

時間 2021-07-15 00:34:51

1樓:Mr.Lee

你好,看到你這個問題,本來我是很反感的。

剛開始看到類似的需要鼓勵、需要祝福的請求,我都會說上那麼一兩句鼓勵的話,至少說個加油。但後來,這種問題越來越多,我就有點懷疑發起這個問題的人的真實性,我懷疑在少數真正遇到挫折而堅持不下去的人中,肯定混著一批以騙流量為目的的人。

也許這只是我惡意的揣測,我既希望所有提出類似要求的人都是真誠的,沒必要為了一點私利欺騙網友,卻又希望大家都能過的輕鬆一點,愉快一點。

如果你真的遇到了很大的挫折,希望你明白,不如意才是人生的常態。普通人沒有幾個人的一生都能活的順心,我們一生經歷的事太多了,但能順著我們心意發展的少之又少,絕大多數時候是各種各樣的失意、失敗。所以,努力生活吧,在無數的苦逼日子裡把自己煉成乙個耐操的人。

另外,希望下次你再遇到挫折時,你已經能獨當一面,你已經能夠不再需要陌生人的鼓勵與支援。這世上本來就沒有感同身受,更何況你我素昧平生,我僅通過幾個字如何能夠理解你的不易。

在我看來,陌生人的鼓勵與支援太過蒼白無力,甚至顯得虛偽、廉價。當我們遇到挫折,感覺需要被人理解時,希望你想起你的父母,你的好友。父母養育我們這麼多年,當我們遇到困難時難道不應該先想起他們嗎?

好友可能是長達五六年的交情,一起吃了多少次飯,踢了多少次球,當我們遇到困難找他們訴說總比陌生人給你的一句加油來的實在吧。

你好陌生人,我們會相遇嗎?

Tina 你好陌生人,我們會相遇,但相逢不必刻意。也許那日暖陽正好,微風不燥,也許那日湖邊散心,漫步廊橋,會是不經意看到,既陌生又熟悉,就那樣微怔片刻,便恍然熟悉的問好。這世界上總有些人,你會感悟 存在便很好。 摟貓睡覺的魚 據說人的一生會遇到2920萬人,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十萬分之四,相識的概率是...

你好陌生人我該怎麼克服自卑?

歸途 早起照鏡子,和人說話直視他的眼睛,不要害怕說話不要慌張,可以找一件事情專心做比如學習你會發資訊你慢慢的就不會多在意自卑了,然後你的學習也會越來越好 赤丸 找個擅長的事情幹.比如畫漫畫或者別的什麼?沒有技能的朋友.就多看書多看電影.總之積累多了就什麼都不怕了. 知否 沒什麼好自卑的。你只需要知道...

你好,陌生人,我迷茫了,你呢。?

隨遇而安 你好,陌生人,我也很迷茫,在24歲的年紀,因為疫情,工作首創,因為成年人的世界太過複雜,十幾年的閨蜜斷絕來往,在這一年,我質疑了我的能力,質疑了我的選擇,面對了生離死別,面對了社會種種殘酷,面對了巨大的陰謀和欺騙。我迷茫,但是生活仍然在繼續,也許很多事情,不去想,就無所謂了吧 退堂鼓終極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