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我想問問什麼是浪漫

時間 2022-01-15 21:46:58

1樓:空消專家

浪漫是走在街上無意間落到身上的晚霞,是靠近對方時身上織物裡若有似無的香味,是相機取景器捕捉到的一顰一笑,是傘下藉口躲雨越靠越近的試探,是微醺時刻望向彼此的閃爍的眼光……不是刻意為之的事,卻是融入點滴生活中的小雀躍時刻。

2樓:自在羽毛

很多人問我,你遇到最浪漫事是什麼呢?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大學時的某一年中秋,帶著月餅、零食、啤酒、蠟燭等物品,與心上人在江邊涼亭賞月……

一輪皎月,一江流水,一腔柔情……兩個人月下依偎,賞月品餅,你喂我一口,我送你一糖,甜得連月光都融化為水銀,漫無邊際、紛紛揚揚傾瀉,滿河滿岸滿地到處籠罩著如水的白光……

正情濃意迷之際,忽天降小雨,兩個人在涼亭石桌點燃蠟燭,秋夜的紅燭下,兩顆心兒如皎月深藏彼此心中……

於此之後,中秋成了我們永遠銘記的日子!她後來也成了我的妻,每逢中秋,我們總會如當年一樣,手拉手到河邊涼亭賞月……

浪漫是什麼?其實,浪漫就是兩顆心變為一顆的灼熱!浪漫就是深入骨髓、如影隨形的日常生活氣息;浪漫就是年久月深、甘苦與共的廝守;浪漫就是:

在孤燈下的依偎;在飢渴時的互讓;在寒熱時的關愛;在生死時的牽掛……浪漫就是我們幾十年不變的諾言,幾十年不變的中秋月下同飲清酒,同品甜餅,同賞明月!

耳際忽又響起愛尓蘭偉大的浪漫詩人葉芝吟唱:

當你老了,頭髮白了,睡意昏沉

爐火旁打旽,請取下這部詩歌

慢慢讀,回想你過去眼神的柔和

回想它們昔日濃重的陰影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乙個人愛你那朝聖時的靈魂……

3樓:愛意

浪漫大概就是,你想著我,我想著你,我們彼此思念著對方,在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日子裡,分享著彼此的事,每次節日生日都會準備對方喜歡的禮物,偶爾呢談談心,看看日落,表達彼此的思念,總之呢「於自己最愛且愛你的人在一起本身就已經很浪漫了啦」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4樓:安靜

於這兩年的我而言,浪漫就是去年春天田野裡跟在媽媽後面散步時路邊的紫色野花,美麗的夕陽,七彩的晚霞,落幕的夜空,夏日傍晚粉紅色的雲彩,五彩斑斕的月暈,蔚藍的天空和心底開出的那朵花。

你好,可愛的陌生人。我想問問,你認為對你影響最大又或者你最喜歡的書是?

ACO 不知道你多大,要是二十左右,我建議一定要讀 毛選 雖然剛開始讀沒什麼意思。但你遇到挫折的時候回過頭來想想,紅軍在江西多難啊!長征多難啊!建設革命根據地多難啊!你遇到的一點點挫折又算什麼呢?高考,考研失敗了又怎麼樣呢?我們要辯證的看待每一次失敗成功的經歷,努力的去正確認識自己,認識客觀事物才能...

各位陌生人你好,最近想換手機了想問問是 iPhone XS Max 好還是 iPhone 11好?

魯尼724 肯定是11,XS MAX淘汰了!你應該等11 PRO MAX便宜下來買 11是最實用的手機,我用了快1年的,去年5000買的128G,明年準備再換13。 天道酬勤 xsmax 好重的,配乙個殼子都快半斤了。不戴殼又各種指紋,特別是邊框,不管怎麼洗手都有,超級煩。唯一的好處就是螢幕超級細膩...

你好陌生人,我們會相遇嗎?

Tina 你好陌生人,我們會相遇,但相逢不必刻意。也許那日暖陽正好,微風不燥,也許那日湖邊散心,漫步廊橋,會是不經意看到,既陌生又熟悉,就那樣微怔片刻,便恍然熟悉的問好。這世界上總有些人,你會感悟 存在便很好。 摟貓睡覺的魚 據說人的一生會遇到2920萬人,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十萬分之四,相識的概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