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外國語中學好嗎?

時間 2021-07-07 15:29:42

1樓:djk28

孩子家長,畢業於2021夏,非常客觀的點評一下震旦外中的優劣。

如果您孩子是牛娃,肯定不建議孩子讀震旦,在黃浦區的民辦裡,它的排名也不是第一位,更不要提及黃浦還有那麼多公辦。黃浦區的民辦學校總的費用來說算全市低的,君不見嘉定、奉賢的民辦,動輒每學期5-6萬不稀奇,今年震旦和周遭民辦1.9萬的學費還算理性,但如果和公辦學校一比,價效比也是極其低的。

震旦的教學抓的還算緊,有月考,而說到公升學率肯定沒有某位資深老師說的重點率(涵蓋區級和市級)80%左右。至於引以為傲的第二語種,用我身邊孩子的話說,不學也罷,而在我們家長理性的看來,對公升學基本沒有作用,並且八個學期裡只有乙個學期有選修的第二語種,突出性根本不強,實屬強拉硬扯,這個賣點,不要也罷。

說到這裡,我想把我的孩子讀震旦外中的理由說一下,孩子原先戶口在閔行,居住在浦東,中考都是大區,非常不利,所以小公升初的時候選了個黃浦的民辦初中,這兩年黃浦、靜安的中考是比較有利的,重點學校多,考生相對少,接下來可能就是長寧了,而徐匯,一般般吧,不是非常突出的,不建議。

這樣一分析,是不是要考黃浦,考震旦你懂一目了然了,孩子的水準決定你是否選擇這所學校,BY THE WAY,這兩年震旦的招生差強人意,你的孩子如果要考震旦外中,那麼填第一志願大概率能進,千萬別填第二志願,為什麼這麼說,等你了解了小公升初的規則,就豁然開朗了。

2樓:

快跑!!!別回頭!!!!!避雷乙個叫楊春香的老師!!!

如果您是家長那位老師會在班上指著您孩子的鼻子陰陽怪氣您剩下的過會補

寫她留的抄寫作業

3樓:

我就是上海震旦外國語中學的在讀學生。

我覺得震旦外中挺好的啊。學費雖然貴了點,但裡面的老師和課外拓展都滿有趣的。

老師都是好老師,教得好而且和同學關係蠻融洽的。能和同學一起踢打球,聊天……

反正我在震旦過得挺好挺開心的。

中關村外國語學校好嗎?

刀鋒 目前了解到的是小學部,非常客觀的講,這所學校教學質量非常一般,而且因為是資本辦校,一切向錢看,如果說優點,目前還不是最差。不推薦。 本人及其不建議你進入此學校就讀 此學校校風極差,在我的12年讀書時光中,這個是我見過的最差的學校,就算是中考失利也建議復讀 首先 住宿問題 本人不建議您住宿,那倆...

有了解甘泉外國語中學許曉芳校長的嗎?

17年畢業,聽後輩說這個老師抓學習,不搞文娛,櫻花節很多專案都被取消了。還記得老劉在的時候,是大力開展多樣化,體育,歌舞都很支援 當時突然換校長了。真心想念劉國華。emmm就產生了一些變動。比如以前一年一度的櫻花節,真的很推薦!而且大家都很積極參加,也是我們學校的乙個重大特色。但是反正劉國華走了之後...

在甘泉外國語中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風鈴鈴鈴鈴鈴 不請自來,高一法語生,從預備年級開始學法語 當時法語老師還挺少的據我所知只有三個現在已經有六個了,可以說法語這部分是一步步成長起來的 還有乙個就是甘泉的櫻花節,我現在剛看完櫻花節法語專場回到家回答這個問題,櫻花節搞得挺大活動也挺多雖然我乙個節目也沒參加 我們學校活動還是蠻多的比如班班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