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春裡中學好嗎?

時間 2021-06-09 15:37:09

1樓:

我還是喜歡最初遇見你時的模樣,那時你叫知春裡,給我最美好的三年的知春裡

我是知春裡中學一名準初三的學生,怎麼說呢,通過兩年的了解我覺得學校老師特別好,至少我這屆的是這樣,特別溫暖,對學生特別關心,一視同仁。而且有些老師講課也很好,比如地理趙老師,講課生動有趣,在歡樂中不知不覺就能學到知識,還有伶俐姐,阿寶,賈女神,王三石...真的都太好了吧,還給我們好吃的!

我好愛他們同學也超級熱心友好,我們班裡的女生都特好的,特別喜歡她們!有幾個超級貼心,身體不舒服還會幫忙倒水盛飯什麼,超感動!

這就是我嚮往的學生時代的生活啊!一下課就撒歡,偶爾跟老師作對,沒事吵吵架,但關鍵時刻特別的團結,這不就是青春的模樣嗎!

學校不足的地方也有,比如說在語數英方面講的知識更注重基礎,拔尖的東西講的比重不是很大,如果想提高的話最好課下自己看看書,做做題什麼的。

但是說實話,副科講的還是很好的,而且上了高中認識了好學校的學生和老師,才發現知春裡副科老師講的不僅水平高而且非常細緻,比很多好學校要全面的多!好好聽能得非常好的成績~

學校的活動什麼的相對其他學校比較少,但都充滿著愛吖,懷念死了!

然後!知春裡環境很好呀,自從中考去別的學校考,並上了高中之後,我發現知春裡教室好大啊!就是很舒服的那種感覺~

如果你來了知春裡中學,不要擔心~學校也不會差太多,只要你努力而且跟著老師一步步走,是完全可以考出好成績的,而且學習說到底還是自己的事,不能全依賴於學校。在這裡,只要你的家長正常,不瞎緊張不逼你,你的心態一定會比其他人好上不知道多少,大家也知道,最後的考試,心態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每年中考都有考的不錯的學生,今年最高分考到了576(滿分580)!

現在學校與中關村中學合併,但我還是愛我的知春裡.並了之後,並沒給我們什麼,只是換了領導,換了名字,名額還少了,考上我們學校高一的確實是可以去中關村上學,但是他們把從知春裡來的單獨分班,然後受他們那一堆人歧視,還不如就在知春裡。嗯...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這件事情,我一點都不想讓他們並我們.

中考結束!

我們這屆考的是真不太好...

但是學校是有名額的

我並列第三成功進入bdfz

然而扎心的是同分的去了rdfz(語文比我高)

更正:去年考576的只是學籍在zcl,她是在十一上的學...

但是呢,去年最高565,也是不錯的啦,550

以上有十幾個

上了高中,自己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認識很多人,回了兩次母校,特別溫暖整個氛圍依然那樣歡快有活力,我不知該怎描述這種感覺,大概就是美好和舒服吧。

我愛知春裡

永遠都愛

千萬個中關村,不及我乙個知春裡.

震旦外國語中學好嗎?

djk28 孩子家長,畢業於2021夏,非常客觀的點評一下震旦外中的優劣。如果您孩子是牛娃,肯定不建議孩子讀震旦,在黃浦區的民辦裡,它的排名也不是第一位,更不要提及黃浦還有那麼多公辦。黃浦區的民辦學校總的費用來說算全市低的,君不見嘉定 奉賢的民辦,動輒每學期5 6萬不稀奇,今年震旦和周遭民辦1.9萬...

慈溪中學好還是慈吉中學好?

好吃的青花魚 慈吉中學主要是搞初中的呀,他高中部就是初中的後花園吧,當然還有同集團的慈中書院還不錯,初中學生都是去衝其他學校比如慈溪中學,實驗高中什麼的。慈溪中學就是全慈溪最好的學生會去的地方 不用比了,你能上慈溪中學的,就不回來這裡拿慈吉比了。如果你要放棄慈溪中學,那一般也就是你能去鎮海中學,或者...

學農學好嗎?

moon 我不知道你們學校的農學包括什麼專業?我們學校植保,園藝和農學不在一起的。本人大四,剛和一家農化公司簽了三方協議,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直言他們更需要植保學生,所以一開始我以為面試黃了,會這麼快簽下,應該是公司招到的人不夠。至於實踐,我們一學年一次下地幹活,每次不到一周,每週有實踐課,就是講完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