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現在的我乙個建議嗎

時間 2021-07-05 00:10:58

1樓:楓之載塵

相信我,給你乙個人生建議就是沒有什麼人生建議,很多路只有自己走才能知道事情的源尾,人教人,教不會,事教人,這輩子都忘不了。多去實踐實踐,多嘗試嘗試社會給的機會,人生這條路多走,這樣才不會白來人間一遭。

2樓:阿卜卜卜卜卜卜卜

放不下前任或許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你未來將會深愛的人。如果你真的不喜歡,那就不要再浪費耽誤別的女孩子的青春了,如果強行結婚,好的情況會合夥將就過下去,壞的情況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不如就對現女友說出你真正的想法,雖然那個女孩子一定會很難過很傷心,但她以後一定會遇到比你好的,你也一定會遇到真正能讓你放下前女友的人,與其兩個人都不幸福不如痛快點分開各自尋找真正的幸福。

提感情方面的問題真的很難,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最了解你自己的內心

3樓:俯瞰風景

四年時間你在等著再續前緣?反過來說,人家等了你四年等不著,人家嫁了。

話說回來,既成事實就是既成事實,做點你該做的。你還很年輕的,建議看看心理學的書,搞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然後揚長避短,通向人生巔峰不是挺好的?

順路遇到另一半,娶回家了一起努力,何不美哉?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乙個建議嗎?

萌面超人 自己選擇了就不要抱怨。遵從自己的內心真實的想法。當做某件事感到非常舒適非常享受繼續進行有可能就走向墮落,我們活著是在不斷與自然,與社會做鬥爭,雖然我們最終一定會落敗,但還是需要鬥爭這樣活著才精彩。當猶豫時,試著先走出一小步。 卡爾莫欽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陌生人提建議,就最近一些心得體會分享一...

現在太累了,陌生人可以給個鼓勵嗎?

命運的七彩石 活在這個世上沒有乙個人是輕鬆的,只是我們看不到那一面罷了。人活著,不是活給自己的,是為了讓更多關心我們的人更好的活著而活著,所以自己累點沒什麼,人生不過三萬天。 香香 累了就,休息一下,去挑戰一下自己認為的不可能,你可以去打打籃球啊,遊游泳啊!和朋友一起K歌也可以,希望陌生的你,心情越...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打算專公升本的我一點建議嗎?

陳陳陳 個人覺得,如果是湖南的統招專公升本的話就得看和你專科學校合作的學校怎麼樣了。因為每個省份的專公升本情況都不太一樣,叫法也都不太一樣,具體實施的政策就更加不一樣了 可以去查詢省教育廳官網的政策,還有詢問一下學校老師關於專公升本的具體情況,如果各方面都比較好的話專公升本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