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到底是做什麼的?留學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7-03 12:25:24

1樓:瑞典大學校方代表

其實瑞典的工程專業是非常強的,瑞典是工業大國,像我們熟知的愛立信、伊萊克斯、ABB自動化等都是瑞典的企業。如果你在瑞典讀書,讀研期間去這些企業實習,畢業後要麼留在當地,要麼回國投這些企業在中國的分部,都是很利於找工作的!

這裡推薦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學的工業管理與創新碩士,是一門基於生產管理、戰略管理、創業和創新管理的跨學科專業。第一年是技術領域的基礎課程,你可以打好理論基礎。第二年是策略型課程,你將從整體層面認識技術創新和整個商業社會是如何運轉,新技術和創新策略之間的關係。

我們這個專業就有校友畢業後就職於阿迪達斯,擔任技術創新經理了。

我是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學的中國區域校方代表,招生負責人,更多資訊可以向我諮詢。

2樓:xiaoluobotou3

從難度上來說,管理科學與工程肯定也會學到工程學院的很多任務程類的基礎課的,但又有偏向管理方面的內容。所以從難度上來說,沒有純粹的比如機械工程這樣的來的那麼專一些。今後留學的話,可以考慮工程相關專業或者工程造價等

3樓:津橋國際安徽

你未來留學想選擇什麼專業,留學的事情你要考慮清楚的,或者你有什麼喜好,你選的專業就是什麼都學一點,但是不會很精的那種,還有你留學想去哪個國家,每個國家的教育體系都不是一樣的,所以要根據你選擇專業院校來準備留學的事情的。

4樓:一公尺八的侏儒法師

文理結合的專業,你就當成理工科的管理學吧,出國留學的話別的國家不知道,日本屬於商科或者經營學裡的經營科學或者經營系統,考試不難,挺簡單的。

5樓:chyo kyoki

一般是企業管理或者工程管理這樣子的,企業管理你應該知道大概是什麼樣子的吧?大型的工程專案也是需要管理的包括它的施工、安全性、成本管理、工種協調什麼的

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學校?

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的學校還是挺多的,看考什麼層次吧,不同的基礎對應不同層次的學校!比如有好考一點的211學校,專業實力強一點的雙非學校,還有相對可以沖一沖的985學校!中國礦業大學,河海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江蘇科技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大學,上海海事大學等等江蘇上海有太多學校需要分析喲!有寫乙個管...

關於19考研 管理科學與工程?

學生黨 知乎首答 我跟你一樣也是19考研的,本科就是造價,我都快糾結死了,我對審計專碩比較心動,覺得管理科學除了造價方向都不太適合女生,家裡人又覺得造價這個專業不需要高學歷,念完研究生還是跟本科生一樣就業沒有優勢 etiole 我也是學管科的,雖然我跨考了金融,但是管科就業還可以啊,我只是比較喜歡金...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這個專業好嗎?我被北航的這個專業錄取了。關於就業前景方面?

清風半ye鳴蟬 矮油,好巧不巧我就是這個專業,畢業十幾年了。首先呢,這是屬於經濟管理學院的專業,北航為數不多男女比例1 1的院系 專業 還不錯吧 再次呢,該專業的課程設定很廣,博而不淵,大三還有一次專業細分。我們當年是根據填報人數夠不夠開班決定的,也就是說,大多數人想學哪個分值就開哪個分支的課。小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