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東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有多難?

時間 2021-05-11 23:16:02

1樓:蘇小仔考研君

還是很難了吧!英語要求也高!

東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詳解!難度壓力中等偏上的985學校! - 蘇小仔考研君的文章 - 知乎

蘇小仔考研君:東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詳解!難度壓力中等偏上的985學校!

我是蘇小仔

乙個能帶你考研的帥仔!

2樓:

一一回答

雙非二本工程造價學生?

(至少18考研是有二本考上的)

自己選擇導師還是導師來挑人?

(初試過了聯絡導師,複試前會讓你填兩個意向導師,導師再決定要誰)兩門專業課的選擇對選擇導師有影響嗎?

(對選導師沒有影響,初試只比總分不看你選了哪個專業課)一般多少分比較穩?

(17考研進複試線是395,18是378)外省的考生現場確認要去東大嗎?

(不需要)

英語口語聽力好對複試有幫助嗎?

(複試有口語自我介紹,複試聽力比較水)

本科成績一般無國家級比賽得獎經歷對複試有影響嗎?

(獲獎不一定要有,但最好有做專案或者是參加比賽經歷)複試公平嗎?

(公平)

專業課真題哪些渠道獲取最保險啊?

(當然直系學長學姐)

3樓:

追加:昨天看到的複試分數線,378 ~~~~是第17名但是,但是,這個專業今年只收26個人其中14個是推免生,一股絕望湧上心頭

分割線乙個小姐姐初試分375,專業排名22(不含推免生),說她可能進不了複試

現在特絕望,19考研分飛得多高

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學校?

管理科學與工程考研的學校還是挺多的,看考什麼層次吧,不同的基礎對應不同層次的學校!比如有好考一點的211學校,專業實力強一點的雙非學校,還有相對可以沖一沖的985學校!中國礦業大學,河海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江蘇科技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大學,上海海事大學等等江蘇上海有太多學校需要分析喲!有寫乙個管...

關於19考研 管理科學與工程?

學生黨 知乎首答 我跟你一樣也是19考研的,本科就是造價,我都快糾結死了,我對審計專碩比較心動,覺得管理科學除了造價方向都不太適合女生,家裡人又覺得造價這個專業不需要高學歷,念完研究生還是跟本科生一樣就業沒有優勢 etiole 我也是學管科的,雖然我跨考了金融,但是管科就業還可以啊,我只是比較喜歡金...

管理科學與工程,南開和天大哪個好考呢?

研廢廢 只看學校就知道這兩所都不好考,再看專業,天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排名靠前一些,難度應該是比南開大的。建議先找找看兩校推的參考資料和真題考點,看看自己本科基礎和兩校要求,再決定。 maryyou2019 嗯,負責地說,都不好考,南開和天大的弱勢專業考研難度都較大,何況管科屬於兩校的強勢專業。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