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配偶隨遷能否在加拿大境內繼續申請master

時間 2021-06-26 22:48:32

1樓:愛旅行的安妮

可以的。加拿大境內申請研究生是沒問題的,主要是要確保你的學術背景達到大學要求,並且成功拿到錄取通知書,然後辦理學簽,就可以正常上課。

2樓:移民那些事

你辦配偶工籤後,境內工籤轉學籤完全沒問題。

你的學術背景申請理想的學校也沒問題。

同時讀碩士困難,1年後你留學生身份還是要花同樣的學費呀。你可以考慮你持配偶開放工籤先工作,申請移民,然後再讀書。或者男朋友選擇去BC省讀CS碩士,畢業後不用找工作直接申請移民,拿到身份後你再開始讀書。

3樓:萬德國際Shirley

題主可以申請配偶工籤,但為何不考慮申請了配偶工籤後先工作辦移民後再考慮讀書,這樣讀書的學費也是享受本地學生的待遇。

關於配偶工籤,因為安省不支援配偶工籤的工作經驗作為移民的條件。所以您可以考慮別的省份走配偶工籤移民,比如曼省,因為曼省支援配偶工籤的工作經驗,且配偶在曼省工作半年後即可走曼省Skilled Worker in MB通道,通過曼省省提名後,就可以申請聯邦楓葉可。整個過程大概2-2.

5年。關於曼省針對配偶工籤的省提名政策,介紹如下:

Skilled Worker in MB(SWM)曼省技術工人通道,要求如下:

任意崗位+工作6個月+CLB4=遞交省提名

曼省Skilled Worker通道優勢:

不限職業職位,不要求專業對口。SWM曼省技術工人通道接受任意崗位的工作經驗。任意崗位就是字面意思,即任何乙份全職帶薪工作都符合要求。

夫妻配合優勢顯著。對有配偶配合的申請人來說,SWM曼省技術工人通道優勢十分突出:配偶持工簽在曼省任意工作6個月後遞交省提名。通常讀書一方一年課程還未畢業,全家省提名已經獲批。

雅思要求低,甚至可豁免。除了上述最低要求雅思G類4分(聽力4.5,閱讀3.5,口語和寫作分別4分)的成績以外,NOC0、A、B崗位的申請人甚至可以豁免雅思。

適合各個年齡層次,各種語言水平,各類教育背景和工作經驗的申請人。

所以,在曼省針對畢業生可選擇的通道靈活,根據自己的條件來走適合自己的專案,題主語言夠好,若滿足聯邦入池67分或在加拿大工作滿1年的工作經驗後,就可以選擇曼省省提名+EE專案,可以獲得曼省省提名600分支援後直接申請PNP底下的聯邦EE專案,走EE的話只需要半年就可以通過聯邦審核,時間上也縮短了至少1年的等待。

【純乾貨】配偶工籤成永久專案!如何利用配偶工籤全家快速移民加拿大?

4樓:ABIC

首先,配偶工籤是可以轉學籤讀書的,符合加拿大境內申請學簽的規定。但是,由於題主和學籤方還未結婚,申請的時候需要以common-law的身份申請配偶工籤,意味著需要提供一系列的證明材料。

關於省份選擇,如果未來會考慮移民的話,那麼建議去BC省,BC省碩博類移民專案畢業即可申請省提名,無需雇主offer, 雖然有院校和專業的限制,但題主男友目前考慮的UBC/CS是包括在內的。相對於安省省提名全靠搶名額來說,BC省要穩妥很多。

祝一切順利!

5樓:閃開

容易得很,我同學就是,他老婆拿CSC的獎學金在這邊讀博士,他辦了owp過來,然後申請上同乙個系讀授課型碩士,然後他老婆博三的時候倆人生了個孩子拿到雙國籍,他先畢業找工作辦移民,他老婆隨後畢業回國當博后兩年,履行CSC規定的回國兩年的合同,現在倆人工作,身份,小孩都不耽誤,安排的很好

6樓:

可以配偶持有效工籤可以轉成學簽,符合境內申請學簽的條件要求均分82的話兩所學校都過基本線了,UBC要求B+,滑鐵盧要求78%,具體申請的話感覺滑鐵盧相對難一些,waiting list更長

其實我個人意見,如果你反正想讀書的話,最好尋求一下父母的經濟支援直接讀,1年的配偶工籤(無本地學歷和工作經驗),能賺到的錢並不多,尤其是跟你將來讀研畢業的工作相比更少

而且,國內不承認同居身份,你以女朋友的身份無法申請配偶工籤,除非你倆結婚(但是我個人建議想結婚的時候再結婚,不要為了乙個工籤或者留學或者經濟原因去結婚)

7樓:陳叼饞

首先聲名,本人不是專業移民顧問,回答僅供參考。

根據我身邊熟人的經歷,一人學籤+配偶工籤來加拿大以後,配偶再申請學校轉學籤是可行的,但要有充足的讀書理由和學校offer作為申請材料。

至於學校申請,英語成績也是很重要的參考條件(個人感覺權重高於國內的本課成績),要申滑鐵盧和UBC這檔次的學校雅思6.5起步(單項不低於6.0)。

根據2023年評選的排名(https://www.

macleans.ca/education/c

)CS專業同檔次的學校還可以考慮多大(學費高、淘汰率高、申請難度高)、阿爾伯塔大學(畢業後移民相比安省和BC省容易一些)、麥馬。至於蒙特婁和麥吉爾因為在法語區(雖然學校也有英語授課的專業),就不推薦了。如果考慮兩個人在同乙個城市生活,盡量降低生活成本的話,個人推薦阿爾伯塔和麥馬。

教育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大學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簽該怎麼辦?

Chu Study 1.首先調檔費用,移民局收取5加幣 2.換乙個簽證官只能更嚴,不可能更鬆,你一定要根據拒簽理由,多準備支援的資料 3.原資料再籤,100 拒簽,不要把簽證官當傻子3.學習計畫你寫的是中文的?肯定是要英文的啊!我分析你被拒簽的三個理由 1.英語不好 2.學習計畫寫的不好 3.資產提...

在加拿大留學是什麼體驗?

解讀加拿大移民 在這邊留學,沒有固定的班級,沒有固定的同學,沒有固定的班主任,基本上沒什麼約束,能不能好好學習,全看自己的自覺性了。如果沒有一技之長的話 指各方面的,有錢也算是一技之長 基本上會失落,因此要培養一些愛好。出了國了,基本上也是和中中國人混,很難進入白人的圈子。要想進入當地人的圈子,除了...

加拿大留學移民就業?

麥克斯出國 根據題主的情況介紹來看,可以繼續進行本專業深造,電子工程在加拿大就業趨勢不錯,而且學歷越高越吃香。但是無論硬體工程還是軟體工程,對於語言的能力要求都不低,所以雅思最好能達到A類6 6.5分以上。按照托福60多分來算,你目前直接申請專業課的難度比較大,除非系統性地學習三個月以上,不然就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