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中的海卡與海派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6-26 02:28:59

1樓:跨境眼

海派的尾程派送是用快遞配送,海卡則是通過卡車派送到FBA倉庫中。前面的運輸過程都是一樣的,只不過選擇的船運公司根據所在地選擇的不同。

一般FBA海派尾程運輸主要是用UPS、FedEx兩種快遞運輸,而且不用預約,可以隨時送到FBA倉庫中,所以派送時效是比較快的;不過如果遇上旺季爆倉,那麼就會比較不穩定了。

海卡是採用物流公司自己的卡車隊,因為是物流公司自己管控,所以能保證貨物每天發出,美西大概1-2天,美東10-13天即可入倉,也會更加穩定有保障。而且費用也要比海派便宜一些。

1、運輸效率

其實海派和海卡就是快船和慢船的區別。海派屬於快船,而海卡屬於慢船,這兩者的差距主要就是尾程派送的不同。

海派到美西FBA大概1-2天,美東大概5-7天,海卡的美東倉大約要10-13天。

2、是否要預約入倉

海派因為是使用快遞派送,所以到FBA倉庫是不用預約的,可以直接運輸;而海卡賣家則需要自己預約之後再運輸到倉庫中。

3、計費標準不同

海派是按產品的重量計費,以公斤為單位,大概是7元左右/kg;海卡則是按體積計算,600/立方起。

部分手遊中的天井機制是什麼意思呢?

碧藍幻想 中連續抽完300連獲得300個蒼光御印可以兌換當前卡池裡的想要的乙個SSR。這個事件的起源也是16年70W猴事件。隨後推出了超得和天井的保護機制。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卡池通常隔幾天就更換一次,每次更換之後蒼光的御印就會變成輝石。所以御印不能繼承,只能乙個卡池抽300然後兌換。說白了就是精確保底...

軍訓中的左轉彎與右轉彎是什麼意思?

八十兆 乙個對稱軸的兩邊,各有乙個對稱的隊伍.由乙個口令指揮時,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意思是 從指揮者的角度來看,左邊的隊伍要向右轉 而右邊的隊伍要向左轉 1 軍訓裡 向左轉向右轉 是叫佇列訓練,單個軍人徒手佇列動作,四面轉法。2 這個訓練沒有門檻,適用於任何裝備任何基礎的新兵。3 佇列訓練最重要的是訓...

在這中的that是指什麼意思呢?

凱恩德 你好。首先,咱將此句還原成肯定句吧 The show s format will be like that of the documentary.問答一,是的,that替代前面的名詞the format 充當介詞 like 的賓語,以免重複,而累贅,這是英語的乙個語法習慣,即,是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