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成癮,對於現階段迷茫。有什麼好建議?

時間 2021-06-24 19:15:12

1樓:做個俗人開開心心

人生每個年齡段都有對應的任務和價值,不要在對的年齡做錯的事情,青春迷茫,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好好體驗生活,鍛鍊自我,積累經驗即可,剩餘的交給老天。

2樓:北城

你是否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

假如是的話,它會無時無刻不在消耗你的能量

有時你是否感覺到體內有一股破壞性的力量被你壓抑著你想反抗,但你遲遲沒有行動,你有時責備自己這麼沒骨氣你想行動,但是沒有方向,是嗎?

於是你用手機開始詢問大家,一來,看看大家的反饋,大家是否都是這樣,二來是否有意外收穫,有人給你可操作的建議。

恭喜你找對人了。

當你處在迷茫階段,不妨做出決定,假如工作不順心,那麼離職當你提出離職的那一刻,你的心靈得到解放,當你走出去的和別人溝通的時候,那些社交直覺強的人,會發現你變了。其實你並沒有立馬改變外在,你只是改變了你的內心。

與其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天天消耗你,不如大膽行動一次。離職也好、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好。

你會從你的果敢中獲得自由。

3樓:若水

認真去做一件事,培養乙個好習慣或是學習一項新技能,總之做一件不太難,卻又需要時間和精力的事。一邊做,一邊針對你現在迷茫的根本原因,尋求解決之道,這樣既不會沉迷其間,又不會浪費生命。

4樓:心理諮詢彩雲

你好,焦慮是一種情緒狀態,被覺知到,是一種自我保護,焦慮成癮或許源於習慣,也源於無法控制的無意識。可以通過心理諮詢來改善。

對於現階段20到25歲的迷茫期有什麼改變的計畫?

偏偏 92年,算26了 目前創業第三年 往前推五年,都是在學習吧 地域不同,出路不同 我們這邊出來社會只有2條路,打工或者自己創業。趁年輕,找個女孩子談著吧 學做人,多跟成功人士學習。切記不可沾染黃賭毒這些惡習。家境好的就多多吸取經驗,為以後做好準備,不好的就克制自己的慾望,存錢,存錢,存錢 nev...

現階段90後為什麼會焦慮?

於飛 焦慮是預感到了危險,恐懼是危險正在發生,這兩種情緒都是幫助人在面臨威脅時及時做出反應以保護自己,或逃避或戰鬥或裝死。有焦慮症和恐懼症的朋友們,所擔心和害怕的其實並不是客觀現實中真實存在的危險,而是自己頭腦中的災難化設想,是對自己想象出來的危險產生了情緒和身心反應,就像是做了一場惡夢。比如想象自...

95後,現階段看什麼書好?

尋幽問勝 25歲?首選,如果相關工作崗位有正規證書要考,先去考了。好處多多。其次,從經典書中,挑你感興趣的類。如果沒有目標,就看 如何閱讀一本書 以及後面的書單。最後,行有餘力,看看歷史,沒啥壞處。 正版出版社的書只要認真讀了就一定會有收穫的,也會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儲備,知識結構等。對於想在某一階段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