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迷茫,學什麼都學不進,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22 12:31:50

1樓:美女戰士

你要先找你自己的主心骨。設立一些小目標,比如每天做一件幫助別人的小事,或者每天比原來早起床半個鐘~慢慢掌控自己,形成自律~看書跑步逛街經濟範圍內的旅遊等等~發現自己的愛好,從自己的愛好出發

2樓:花雨

先休息!

先調整心態,再做事,凡事心動才行,心靈不穩定,做什麼都沒勁!

休息不是偷懶,請不要混淆概念。

休息需要:

沉下心,先給自己玩一天,(請不要玩手機)去遠足去看書去什麼都不做。

晚上和老師交流(可以是朋友)

另外,可以去學習新事物。

多混圈子,可能認識更多的人,人多了你可以發展其他的愛好,這時候是不是就能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

3樓:Spring

我自己的方法:1、那就乾脆不學,徹底放空自己;2、做體育運動,分泌多巴胺,同時換換心情;3、幹什麼事情,比如學習一門課程,制定自己的時間計畫,消除焦慮感,每天按計畫一點點學習,就會輕鬆許多;4、大睡或者大醉。

加油!陌生人,願您未來可期,加油!

4樓:燦若星辰

學不進去,什麼原因?一定要回溯一下根源。學習跟不上?專業不喜歡?個人情緒不佳?煩惱妄念太多?

找準根源,想辦法解決。

學生時代,就應該以學業為準,其他的事情不要去想,更不能執著,想也沒用,徒增煩惱。

多讀書,扭轉思想觀念,提公升格局。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堅持鍛鍊身體,增加多巴胺和內啡肽,提高快樂指數。

專業沒有興趣,就換專業考研。將來就業,研究生基本就是門檻。

總之,有乙個良好的心態,積極面對生活,做好當下的事情,快樂每一天,好運自然來。

建築學,大一怎麼學習。該學什麼。我很迷茫,因為我是被調劑的,我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學,學什麼。?

嗯建築 按部就班就好,做好每次的大作業,身體很重要這行,多鍛鍊少喝酒,課餘看些亂七八糟的書 美學,電影,文學,文化 拓展閱讀,提高審美 tina 什麼都不知道很正常,如果你對這行不敢興趣。在不掛科的同時,可以用假期做做兼職,最好是長期那種,比如家教這種,發傳單這種就算了沒啥意思。多讀些經濟相關的書籍...

大學學了社會學很迷茫,現在大一很迷茫。有什麼建議嗎?

社會學並沒有 專屬 的技術和方法,在現在就業機制下會略顯吃虧。其實社會學最大的閃光點在視角,社會學研究的重點在於 講好故事 也有一部分應用性研究。這對個人的視野 看待問題的角度和態度會有很大幫助。但這種素質是比較難用市場標準來直接衡量的。國內外社會學都有很多有趣的社會調查的專著,找感興趣的看看,就會...

請問一下,大一很迷茫 感覺學什麼都沒動力大家都是怎麼必自己自律的

t提莫醬 去多研究一下專業,看看每個專業將來做啥的,成長的路徑是啥,等你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就會發現,要往上走很難很難,要學習很多的東西,培養很多能力的時候,你就忙碌起來了。 Ms.番茄 培養興趣,比如喜歡打遊戲就把學習當成遊戲。只要一次作業 聽課 任務,你是所有同學裡面最早做完的,你的大腦自然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