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大二計科學生,請問我技能樹點歪了嗎?

時間 2021-06-22 03:40:24

1樓:嘯寒菌

完全不會,你會發現git那種東西想玩的6,兩天全職學這個,實驗一下,比如把遠端庫host在github上,So ez!

然而像組合優化裡的乙個演算法,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學明白的。

我作為乙個本科基礎數學,研究生在浙大讀應數,老闆是CAD實驗室的教授,我發現單純的程式設計很容易,數學和演算法才是真的難。

2樓:GLaDOS

沒點歪,都是很關鍵的課程。

如果你以後要做人工智慧方向,那麼概率論、高等代數一定得學好。(現在言必談人工智慧不是麼)

組合優化對你的演算法提公升也很有幫助,無論是找工作還是搞學術研究,演算法好總是沒錯的。

Github看網上課程自學即可,軟體開發其實是個體力活。

至於你說是學數學還是做專案,看你個人興趣吧。想早日投奔工業界就多去做幾個專案。如果對計算機理論研究感興趣,把數學學好!

其實除了人工智慧,計算機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方向的,比如計算複雜性(逃...

3樓:取名字不容易

做感興趣的吧,github和庫本質上是體力活,有時間就能學會。數學不一樣,要時間,還要環境。浙大有很好的老師,這很難得,github可以自學。

再者,概率論、組合優化之類的課程,對於計算機很多研究都是有幫助的,有益無害。

普通二本大二計算機系學生,很迷茫,請問我應該怎麼做?

江蘇圖採照亮我的 先畢業,拿到學位證和畢業證,至於是工作還是考研,可以問一下已經畢業的學長,工作好找就可以考慮先工作,不好找工作就早早準備考研,最好大三就開始。 董二千 努力學習,學好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作業系統,資料庫還有計算機組成原理,然後考個985研究生,畢業選擇範圍就大了,可以走選調,可以去國...

大二計科 學校只開了C和C 而且比較淺 想要選擇一門語言提高 建議學習什麼語言

leeme 學C 建議學一下Qt,有介面框架,這樣做出來的東西有介面互動,現成的功能也比較多,容易讓人有成就感,不然老是乙個黑框輸出會讓人乏味和挫敗.然後再研究寫影象處理相關的庫如OpenCV,三維影象庫VTK等等。 Pluto Hades 方向不對,語言只是身外之物,以後需要用的時候想學就學。覺得...

現海大大二海洋科學專業,想轉學或考研究生法學,求指導?

跨考法學研究生,難度還是有一點的。沒有法學專業的基礎,很多法律思維不是看一兩本書就能建立起來的。但成功跨考的也有,身邊也有同學是別的專業跨考過來的,相比較法學專業的,要付出的努力是更多的。另外題主對名校高學歷有執念,那選擇專業和院校也是很重要的。是選擇華東政法 西南政法這類的政法院校還是選擇其他的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