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大二計算機專業學生,寒假應該做什麼?

時間 2021-06-01 06:20:32

1樓:易品

休息,休息,休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英語好好學學,資料結構,網路,組成原理,作業系統,深入學習學習。

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到研究生階段再看也不遲。

c++如果基本的已經寫完了,多看一些補充資料,學一些“奇技淫巧”

2樓:digolds

學一下Python?

基礎篇https://

大二機電專業學生是否應該轉到計算機

劉海寧 首先你要想好你未來想走什麼路線,然後再做決定。機電,我能提供的資訊是 1.對於機電來說,金工實習那些不會是你未來從事的工作,這個你放心,那些只是給你體驗的,工具機相關或者傳統重機械的樣子。2.機電想在本領域有發展有待遇,或者說你想從事研發技術崗,一定要讀研!所有傳統行業,想要待遇都吃學校排名...

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報考計算機等級考試應該報考一級還是二級呢?

葭莫藍 二級office 87分。如果你的專業需要程式設計,趕緊去編。如果不太需要或者已經夠了的話往下看。二級都沒啥用了一級能有啥用。二級office都算是基礎了,保不齊過幾年招人的人都會預設大學生都會點office,反正不會就學唄乙個白天能學精一樣了。我說的是之前對office有點概念的。真要是一...

非計算機專業的大二學生自學c 有出路嗎?

Joker 鄙人非計算機專業的大專生自學程式設計,大三才開始自學,學了半年滾去實習了,現在畢業兩年了,感覺自己還是個菜雞,現在剛跳槽來魔都,感覺還好,出路的話我認識一哥們30開始學程式設計,以前在浙江買電腦的,現在在魔都不到35也2w乙個月了 所以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一直猶豫的話幹了再說。推薦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