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基礎不好應該看誰的網課?

時間 2021-06-20 09:22:03

1樓:不如

不請自來。

基礎不好,給你安利乙個講數學像帶貨一樣的老師:猿輔導徐敏。 我基礎差到乙個月高考了才能考40,就乙個月,看她的基礎課,真的是基本0基礎上手。

一般上網課都會比較煩,反正我不太自覺,但是聽她的課,就真的有意思,聽課的壓力本來很大,但她會一直鼓勵你。老師我們一般叫她敏哥,因為真的毫無架子,和學生像兄弟一樣。

高考的時候看到卷子,起碼大題第一問會做了。其他的不說,她講的大招真的牛。高考的時候做填選特別慌,公式沒背會,但是吧確實做對了。

敏哥講的確實帶勁,很多大招都是公式不會也能做的那種。

沒隔幾分鐘再來補一下,剛剛想放徐敏的簡歷來著,去搜了一下,結果發現了風評不好的事情,要是介意這種事情還是別去了,高途的老師也還可以,果凍老師。

2樓:ccc啊哈哈

建議猿輔導孫明傑老師的吧,我今年的考生,一輪提了40分,真的感覺很有用,如果沒有他,我數學估計不能及格,如果你要聽的話,可以用我的試一下,真的挺好

3樓:

你數學基礎不好,現在考慮的不是看誰的網課。而是看你自己能夠做出什麼樣的努力。網課只是學習的另一種途徑,是學習的另一種手段。

但是不代表著網課就是萬能的,你不能想著報了網課你的成績就會提高。這肯定是錯誤的想法。

你要先努力,先看看自己能不能堅持學習,堅持高質量的學習。所有事情到後來能做成什麼樣子都是看這個人到底能不能堅持,能不能持續堅持。

另外選擇網課老師,別人說的再好是沒用的,只有你自己去親身體驗,親自感受了才知道到底誰好,因為沒有最好的老師,只有適合你的老師。指望別人給你帶來慷慨大道是沒有意義的,只有自己去經歷了才行喲。

想要成功

你只能

堅持

堅持

再堅持

當然還要保持高質量的學習,加油吧。

數學基礎很差,想聽網課補救,求高中數學網課老師推薦?

基礎很差是差到什麼程度呢,想聽網課補救也是可以的,基礎差的話就跟王夢抒或者郭化楠周帥 我就總結一下三位老師的,授課風格,講解水平王夢抒的課應該是全網非常適合補基礎,課時很全,講的非常耐心。關鍵是聽他的課真的覺得很清楚,特別條理,很有邏輯性,有種清泉緩緩流過的感覺。堅持下去,會很快提高的。郭化楠老師 ...

高中數學,基礎怎麼打

賈照敏 高一正是打基礎的一年,基本在高二的上學期就會把重點的東西都學習的差不多了。高三是複習,查漏補缺。所以在高一的時候就意識到重要性很不錯。乙個好的老師確實很重要。我記得我上高中的時候,有的老師講課講的非常細緻,例題都會講好幾種解題的方法。有的老師就照著課本講,有時候根本不能全部理解。你如果基礎不...

考研數學基礎差,應該看誰的課?

小白 湯家鳳老師或者武忠祥老師。侷限於高數 湯家鳳老師的課比較基礎,但是難度不夠,刷他的題感覺缺了點什麼,比較套路,基礎班跟湯老師夠了強化班就不行了。武忠祥老師的課沒有湯家鳳老師那麼模板化,但是講的也很好,他的強化班也不錯,可以從頭到尾都跟武忠祥老師 線性代數沒別的,認準李永樂老師就行了,跟著老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