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生在最後一百五十天怎麼提高

時間 2021-06-19 18:13:40

1樓:暮ii

現在還沒有考試,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到考試上,先不要想文化課,畢竟如果你考不好,emmm只能考500起步了。

考完後如果想快速提公升文化課,別自己學,如果可以也別去學校學了。去找機構學,機構會教有很多小技巧和針對性的教學,畢竟人少嘛。然後就是瘋狂刷題,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2樓: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實話說我看著你的成績我也很茫然,但其實我也有聽說過藝考前200拿到北電文學系合格證之後努力奮發到500的真實例子。

其次我說一下我個人的建議啊!

1:一定要拿好基礎分!即使背也要背下最基礎的題型答案和公式!

因為高考試題中,基礎知識佔80%,難題偏題只佔少部分。而大多數藝考生主要的薄弱點就是基礎知識掌握比較差。由於藝術生學習時間有限,在備考的過程中一定要學會取捨,分清主次,主抓重點和基礎知識,對於自己的強勢科目和提分較快的科目,可以適當的多花費些時間,不會制定複習計畫的考生,可以直接借鑑成績比較好的同學的學習計畫和方案,然後結合自身情況制定最合理的複習計畫,最後根據制定好的計畫複習,規避漫無目的的複習。

最後30天,藝考生的文化該怎麼提?

愛畫畫的藝伴君 1 充分利用有效時間複習 2 強化文化課必考知識 考試都是基礎分占60 以上,只要掌握了文化課必考基礎知識,那麼,文化課分數就一定不會太低。3 文化課考試應試技巧 美術生大都缺乏考場應試經驗,經常缺席期中考試,期末考試等大型考試,在衝刺文化課分數時,考生就應該掌握考試應試技巧,包括解...

藝考生藝考完文化課該怎麼提高?

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建議現在把大心力放在數學和文綜上,且對於都不幾個同學來說,數學和文綜的乙份空間還是蠻大的!其次非常推薦你看看這位師哥的經驗,因為他就是真實的從67分拼搏到了123分!你快看下他的藝考經驗!藝考生最頭疼的數學,影路北電師哥告訴你如何從67分邁向123分!mp.w...

400公尺最後十天怎麼訓練?

臥槽。別練了。讓你的身體恢復。你的八百本來水平就挺高。四百學學技術衝到1.20內完全沒問題 快停吧。你現在屬於疲勞期。最後五天在家躺屍。可以的話來雙釘鞋。賽前活絡油什麼的塗大小腿,肩膀,手臂。最後十天了就不要再做強度練習了,短跑這一類運動,最後時期強烈練習是大忌,你可以自己在慢跑熱身後琢磨琢磨動作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