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公尺最後十天怎麼訓練?

時間 2022-01-13 13:02:49

1樓:豆腐羹蛋

臥槽。別練了。讓你的身體恢復。

你的八百本來水平就挺高。

四百學學技術衝到1.20內完全沒問題

快停吧。你現在屬於疲勞期。最後五天在家躺屍。

可以的話來雙釘鞋。賽前活絡油什麼的塗大小腿,肩膀,手臂。

2樓:清風拂路遙

最後十天了就不要再做強度練習了,短跑這一類運動,最後時期強烈練習是大忌,你可以自己在慢跑熱身後琢磨琢磨動作找找頻率感覺,在最後十天內把你身體保持乙個良好的狀態,建議千萬不能跟測試一樣跑全程四百,跑完你短時間內身體調節不了最佳狀態。

3樓:趙老師也是教練員

不能因為一堂訓練課練的多好就覺得自己很強,也不能因為一堂課練的多差而患得患失。你可能是每天都訓練而且身體無法適應這樣的強度導致的疲勞。還有十天就比賽了,那麼核心思想其實是恢復,每天慢跑跑或者跳跳繩,調整心態。

最後一天出來活動活動拉伸一下就不要訓練了,既然你專門問了就說明還是很在乎這個運動會的。十天可提公升的空間不是很大,不如調整身體再適當提高那麼一點體能,以乙個教好的狀態去參賽多半還會超水平發揮。

德語專四考前最後十天如何衝刺

保持每天一定量的聽力練習,考試題型加稍難一點的其他內容,乙個是適應和培養感覺,另乙個是實戰出現沒遇到過的東西不容易慌。語法詞彙部分,真題錯題反覆記吧,這個應該是老師強抓的。動詞介詞形容詞的配價還有固定搭配俗語啥的網上資料也很多,不高興做題的時候就拿在手邊看看。作文部分建議多看看課本上一些話題獲得啟發...

100塊怎麼活十天?

英雄 100塊錢生活十天可以生活十天,但是要看你怎麼生活要看你在外面買著吃,還是在家裡自己燒,在家裡自己燒,如果說十塊錢一天夠了。如果在外面買的吃也夠啦,要看你吃什麼東西在家裡稍好一點,在外面買著吃醜一點 希成 100塊我可以活到死。給你出三個有效方案 方案一先上街輪番找飯店 問他們那裡招不招人 飯...

最後十天文科能提公升40分嗎

最後十天不要想提分不提分,堅持自己的複習節奏,保持自己的刷題手感,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如果心態不好,及時求助家長求助老師。最後,認清現實,高考是一場選拔性考試,非常公平,也非常殘忍,你能上就是能上,不能就是不能。在自己的領域裡做好就行了。你這麼問就不可能,真的,有的是人高三後期天天看勵志的東西。但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