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做哪些改變?

時間 2021-06-18 05:25:05

1樓:無名

像這種知道自己錯誤和不足的地方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知道還不改變知乎回答了你就能改變?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來知乎上只不夠尋求一點回信我覺得吧就應該有個你身邊的人狠恨的指出你的錯誤刺激你才有用知道那麼多管什麼用你還是那個你自己都討厭的自己說的再多有什麼意義還是靠你自己是否真的想改變

2樓:Sophia是吃貨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想要變得不一樣,想要與眾不同,想要成為不一樣的人。成年後才知道,做乙個普通人,平凡的人,也是很不容易的。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點,有自己的閃光點,時間長河中,用心尋找,會找到自己的閃光點的。

我個人把18歲作為乙個分水嶺,未成年以前,我們有很多很多種可能,因為有高考,有各種可以鍛鍊我們能力,塑造自我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winner takes all」,你可以找一些事情去提高自己,去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這樣能遇到許多同道中人,與人交往交流中,你也能學到更多。

朋友可以成為你了解這個世界的眼睛。

最後,希望你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成績不代表所有,但你現在如果是學生,就應該做好自己的份內事情,為自己的未來奮鬥,最起碼,拼搏向上,努力,不辜負自己的青春,尋找,成為最好的自己就夠了。

3樓:橘子

性格善變是正常,女孩子嘛,多愁善感總是有的。而且是14、5歲,正處於叛逆期,所以多少會有些多重性格吧。看得出樓主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還是有上進心想進步的,雖然我也在迷茫期,但是比你大幾歲,總也能提幾個建議給你。

1、克服自己的爆脾氣,不要去做情緒的奴隸。我知道這一點很難,因為自己以前脾氣也不好,但是能克服的,就盡量克服,不要小題大做。

2、不喜歡看書,就讓自己變得喜歡。去讀自己感興趣的書,之所以不願意看書,是因為你太浮躁,你靜不下心,讓自己靜下來,多讀書,讀好書。你這個年紀,正是讀書最好的年紀,為什麼不珍惜呢。

學會培養自己讀書的興趣。

3、對別人真誠相待,用心去維持自己的友誼。或許,這中間你會遇到辜負你的人,就是你付出了真心,她或他未必真心待你,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總有乙個人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

4、克服自己的浮躁心理,充滿對這個世界的希望,多發現生活裡的美。你可以用記日記的方式,把每天讓自己開心的事,都記錄下來。

5、這個年紀,最是應該讀書最好的年紀,多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學業和功課上面。將來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6、最後,祝安好。

守望先鋒東山再起需要做出哪些改變?

乖巧可愛閃閃發光 如果把現在的情況稱為低谷的話,個人不建議東山再起.現在守望先鋒已經獲得了相當人數的固定玩家,如果作出過大的遊戲改編可能會發生突然火爆然後涼了的操作 盲猜233 而且純粹為了火或者說為了什麼,這還是暴雪嗎,滑稽 意思就是棄坑的那些就棄坑吧,從我認識的棄坑的都是追求純fps的或者被代練...

失眠需要做哪些檢查?

糊塗的胡圖圖 失眠本身很痛苦,可能會帶情緒的問題,比如焦慮 抑鬱,需要到專業的地方進行抑鬱和焦慮的評估。診斷失眠的金標準叫多導睡眠監測,在整個睡眠階段,用腦電 心電 皮電 肌電的手段,判斷整個晚上睡眠的週期的波動以及睡眠質量的情況。 聖道與禪修 你可以這樣來檢查自己的心。當你困在一道難題,一種錯誤的...

iG在夏季賽需要做出什麼改變?

說糖 1 選手狀態需要調整過來。仔細思想想,IG所有的奇蹟團,離譜,都是以選手個人極限操作作為基礎的,然而明顯可以看出,春季季後賽,選手狀態明顯起伏太大,操作沒有以前那麼亮眼,當然沒有人可以自始至終的無敵,希望ig各位選手能快點調整過來。2,運營 重點 IG可以說是lpl獨一位,純靠個人實力極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