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開X6,戴百達翡麗會不會太高調。偷著開,正常戴那種(不刻意),只是因為喜歡。

時間 2021-06-18 05:23:04

1樓:小乖

阿巴阿巴?百分之八十的同學不會認識的,也可能是百分之九十,愛帶啥帶啥說你裝比,唉,你說我就是裝比!怎麼?羨慕啊?打我啊?打我啊笨蛋唉我又戴了

唉我又不戴了

打我啊笨蛋

2樓:周而復始

能認得出你那手錶在大學是屈指可數的,可能有人看出你手錶很貴,但也想不到會價值幾十萬。

開車的話,這個隨便了,只要不可以炫耀學生最多會認為你有錢。平常心吧!這些東西都是隨心的。有那實力為什麼不帶

3樓:老年格格巫

高中忙得四腳朝天,你還能投資掙錢,並且在不僅不耽誤功課的情況下,還能拿獎學金!!

說實話,無論是學習能力上,還是掙錢能力上,你都超出了我的認知範圍。

我目前也自己開公司,但是三年兩百萬,我還差點算了,讓我哭一會兒。

X6和百達翡麗就距離我更遠了,我兩台車都沒你一台車貴,手錶5萬都不到……

以上種種,我覺得我不配給你參考意見。只能感嘆我自己即將被拍死在沙灘上了

4樓:小歐文

這就是有錢人枯燥乏味的生活?

說正經的,車子和手錶都買了不開,不戴? 喜歡就帶啊,誰管你開啥,戴啥。 最多見面說一句哦手錶不錯,哦車子不錯。

5樓:Hill

為什麼不能呢?

就正常開,正常戴唄

只要不拿這些東西炫耀或者是拿這些來瞧不起別人,我就很支援你做自己就好

我覺得,

只要你是乙個有素質有涵養的人

騎自行車戴卡西歐和開勞斯萊斯戴百達翡麗

就一樣尊重和尊敬你

如何評價諾基亞x6?

烈日吹冰 上手十五天,發現充不進去電,拿回返廠檢修,知道怎麼說的嗎?充電口進灰了!我可去你大爺,其他手機的充電口就不進灰是吧?拿回來以後好了一段時間,之後原形畢露,充電超級慢,耗電超級快。還有特別容易誤按鍵,輸入法坑爹,等等 優點就是便宜,899入手的,好看,外觀不錯 Vermouth 高通驍龍63...

什麼人才養的起寶馬x6?

我家一台x6,我開的話,每個月油錢基本上1500,往高的算了,其實用不了那麼多。基本上1200就能打住。然後就是保養,一萬公里保養一次,大概好像是一千吧,我老公去弄的,我也不知道。然後是保險一年15000好像。然後是停車費,算它3000好了。我們家是郊區,去很多地方停都不要錢。一年下來37000,算...

寶馬X6的實際用車感受怎麼樣?

懂車帝App 專業高度相關,小懂來回答一波。小懂這邊的評測團隊在今年上半年深度體驗過這款車,來和各位知友好好嘮嘮這車的實際用車感受。老規矩,先宣告我們深度體驗的車型是2020款寶馬X6 xDrive40i 尊享型 M運動套裝版,也是全新一代X6。我們在深度體驗測試過後,覺得現在的X6除了激進的外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