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寶寶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5-12 05:35:23

1樓:「已登出」

主要是:

一,身體準備. 作為育齡女性,懷孕前應到正規醫院進行孕前檢查和諮詢,看看目前的身體狀況是不是適合懷孕,是不是最佳的懷孕時期.

二, 營養準備.懷孕前三個月要服用小劑量的葉酸.這主要是為了減少胎兒神經管畸形的發生.

三,生活準備.夫妻雙方要在孕前半年就要開始注意糾正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不要偏食.

飲食盡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懷孕前3個月就應該不要喝酒咖啡.

戒菸.另外注意不要接觸有毒物質和輻射源.戒菸酒茶,防止感冒等.

忌辛辣食物.而且選擇受孕時間就可能在自己雙方體力,精力,智力都最好的時候懷孕

2樓:認識你的孩子

可以看看我前兩天發的新手爸媽應該知道知道的五件事,還有坐月子注意事項,生寶寶這個複雜的工程需要準備的比較多

重要的是你心理有考慮好了沒

3樓:你別皺眉

做好心理建設,生或者刨。

寶寶的尿不濕,衣服,零零碎碎的東西,準備好。

準備一小瓶奶粉,前幾天還沒下奶的時候,先給寶寶喝點奶粉,以防寶寶餓肚子。

自己準備個清洗下面的盆或者帶噴頭的小瓶子。

面試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淓淓 面試需要準備 1 服裝方面 去面試的時候,服裝應該得體 簡練一些,不要穿得很花俏,整潔的服裝可以讓面試官看到面試者的誠意。2 裝扮方面 在去面試的時候,可以化淡妝,但不要濃妝豔抹。也不要佩戴過多的首飾等等。3 帶幾份簡歷 在去面試的時候,應該帶上幾份簡歷,然後等到去面試的時候就將簡歷分發給面試...

創業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心尚禮 這個大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你所屬行業的定位。就是你準備往哪個方向發展。2.本地市場規模。這個你要做到心中有數,不然沒市場,那你創業很大的概率會失敗。3.所屬行業經驗。這個就是要看你涉及到這個行業沒有,有沒去看看同行的主要做法! 網際網路創業導師 一 選擇有需求的產品。產品分四種型別...

準備融資前要做哪些準備?

小安 1 專案準備 打造乙份私人訂製的商業計畫書,要根據投資人評判商業計畫書的標準框架進行打造,錘煉羅列出專案亮點及痛點 2 路演準備 演講者要非常熟悉商業計畫書裡寫的內容,除此之外,要根據專案情況進行講解,把握好時間,表達方式要深入人心,讓投資人都知道您在講什麼,專案到底是做什麼 3 心裡準備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