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在夏季賽需要做出什麼改變?

時間 2021-06-01 04:23:22

1樓:說糖

1 ,選手狀態需要調整過來。

仔細思想想,IG所有的奇蹟團,離譜,都是以選手個人極限操作作為基礎的,然而明顯可以看出,春季季後賽,選手狀態明顯起伏太大,操作沒有以前那麼亮眼,當然沒有人可以自始至終的無敵,希望ig各位選手能快點調整過來。

2,運營……(重點)

IG可以說是lpl獨一位,純靠個人實力極限操作打架獲勝的隊伍了,但是弊端就很明顯了,當隊員狀態下滑,或者,遇見超級會運營並且實力不弱的隊伍時……結果大家都看到了。

我真的認為ig輸並不是輸在bp上,而是輸在沒有運營上,真正要做出的改變就是,趕緊商量制定乙個合理的可以和ig打架風格融合的運營模式。不然,遇到嚴防死守抱團整體,不跟你打架,實力並不弱的隊伍,真就運營死你。

很多人說IG陰間BP,其實仔細想想,要是射手位中上沒有用,對面為什麼把把要ban呢?正是解決不了,才只能給ban了。

很多人說theshy思想出了問題,不玩版本英雄什麼的,真的,多看看其他隊伍的比賽就知道,真的並不是玩版本英雄就能贏,就能逮著對面爆錘的。

其實覺得挺可笑的,有的人就一點都不思考的。

大家都承認IG是三足鼎立的局面。認為三條路都可以站出來,但是整個地圖資源就那麼多,怎麼分配?那些能站出來的選手,uzi怎麼吃資源的?金咕咕怎麼吃資源的?

怎麼著到ig這裡三條線比別的隊伍天生多兵多錢?那麼為什麼IG三路能不管那一路崩了,其他路可以站出來,為什麼看不到ig有某一路多吃資源的情況?

因為所謂的陰間bp。也只有線上打出絕對壓制了,對面的選手沒有我發育好,團戰他的作用就沒有我的大,我傷害高,相對於ig打架的風格來說,贏的機率就大。 所以ig才經常性選出來讓大家覺得脆的英雄,很少選取抗壓型英雄。

這一點中,上,簡直就是典型,theshy是不怎麼選擇抗壓英雄,rookie是吃草擠血,看ig比賽基本到十幾20分鐘左右,肉雞就必須開始帶節奏打架了,不打架不偷人頭,根本不行。

話說回來,正是這樣,才更覺得IG急需乙個合理的運營模式。

都是職業選手,一旦遇到不跟你節奏,不跟你打架,或者對面強抓死抓某一路,打不出壓制的情況。粉絲就開始仰臥起坐了,畢竟後邊打贏打不贏就看命了。

希望IG可以趕快調整過來~選手們狀態趕快回到巔峰!加油吧!

Ps:說實話也不是ig純粉各個戰隊的比賽都喜歡看,當然也有自己比較喜歡的選手,只是希望lpl越來越好吧!

2樓:萬杯苦沉淪

瀉藥給shy哥做心裡建設讓他知道比賽不是排位 shy哥整個春季賽就尼瑪離譜玩的全是極致的代練英雄要不線上壓死你要不靠奇蹟團我真沒見過shy哥玩過線上沒有壓制力的英雄要這樣玩下去 shy哥超越大魔王拿三冠王的夢想要破滅了

再說一句我是shy哥鐵粉

3樓:蘑菇蘑菇不會開花

首先說一說ig現在缺什麼。四強裡面,很明顯就只有ig戰術不明確。

需要乙個能制定戰術的教練組團隊,找乙個好的分析團隊。fpx的分析師團隊對他們幫助多大我就不說了吧,ig雖然都是操作怪也同樣需要。

第四名積分有20,去年春季賽積分那麼多,但是還是打了冒泡賽,希望今年的夏季賽不用看他們打那麼辛苦的冒泡賽了。加油!

4樓:社長和他的小秘書

ig去年msi被tl打爆後就不行了,戰術被人研究透了,s9的四強只能算是迴光返照。今年還有人員變動,起伏更大。

ig粉絲肯定希望ig還能奪冠,畢竟是lpl第乙個冠軍有感情在那,但現在ig全體上下不當人,老闆帶頭衝鋒找場外節奏,粉絲招黑,隊員們訓練不認真。

要想重回巔峰,就得像s5-s6的skt一樣,找乙個壓得住選手的教練組,theshy認真地去練版本強勢的英雄、別整絕活哥,ning和leyan正常輪換、別乙個上場另乙個就一直呆飲水機了,要讓兩個人都能在賽場上找到節奏,下路組合調整一下心態還有的打。

雖說今年s10不知道還辦不辦,但如果辦,還是希望ig能好好調整,為lpl今年繼續奪冠出力!

5樓:三生說

1、首先得請個教練吧,寬鬆的團隊,選手普遍都是年輕人,你讓他們自覺的保質保量的完成訓練任務,我覺得完成度肯定不夠高。

2、上單Theshy,狀態不好的時候要學會變通,不能一直拿純輸出的英雄,多練一些肉,不變應萬變,你不可能把把都能打輸出吧

暫時想不到其他的了!

6樓:賴老四

不改變SHY哥打法。但是要有個降得住眾人的教練以及指揮。當SHY哥被抓的時候,不用去管他,交換其它路的資源,讓別的路站起來。SHY哥補發育能力很強。

現在IG太吃SHY哥了。

7樓:hey Judg

需要補強兩個點吧。

第乙個是比較明顯的視野問題,IG的視野其實很容易出現問題。這個問題主要發生在上路和下路,尤其是上路,但是LYAN的視野得分並不低。所以問題在眼位的布控,IG要找乙個專業的分析師和教練團隊了

第二個是關於聯動的問題,團戰能力無話可說,但是聯動能力聯盟倒數吧。

這兩個問題解決了,其他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打野實力是有,現在沒有發揮出來而已。

8樓:流落人世間

首先宣告,我是老狗兒子,不是水鬼,改改們求求你們別開除我粉籍;

教練組肯定要補強了,現在各種陰間bp,the shy放飛自我,泡芙越打越差直到季後賽崩掉,全隊打得沒一點團隊性,戰術也沒有,教練組問題很大。

找個上單跟The shy輪換,他思想出了大問題,得讓他清醒清醒;

買個好打野,寧王改鞋歸振變得亦振亦鞋;小樂言季後賽最重要的比賽給了他,結果……

泡芙從常規賽後期就越打越差,季後賽發揮不佳,狀態和心態可能繃不住了,戰隊和他自己都得在休賽期趕緊調整,千萬別成為第二個鱘將軍;調整不過來就準備再物色個天才少年吧。

不過,IG要能改變就不是IG了(悲)

9樓:倒影天堂

其實最好改變的就是疫情趕緊過去,重新開始線下賽。

線上賽這種形式真的不適合IG,幾個隊員都表達過這種意思。就是在打rank。

戰術層面的話,其實大家都知道,需要教練來影響bp,需要打野來帶動節奏。

10樓:記憶留痕時間抹

換個像樣的教練,買個上單替補壓一下ts,讓寧王和樂言輪換或者再換打野。IG是乙個與其他隊伍完全不同的隊伍,他現在的配置已經很高,也不是磨合不好,畢竟打團也很猛,IG現在是教練拉胯…bp配置不怎麼樣,前期節奏也沒怎麼設計,完全的選手放飛自我型,感覺IG得跟edg結合一下?edg是前期教練定思路,打出優勢,後期沒教練了就容易決策失誤有點迷茫一直拖,IG是全時段靠個人實力,前期打誰都能55開,中期打著打著奇蹟團然後壓制對面找個機會直接一波,唉,能不能把金胖子挖回來啊…

theshy回歸能幫助ig在夏季賽崛起嗎?

M記超人 想多了,送姜電競肖戰letshy春季賽被bin單殺 而且還是xun剛剛住上路幫他打出了優勢,馬上轉頭被單殺 被lng吊打,被牛古力單殺吊打。而neny寶不僅戰勝了bin,而且戰勝了letshy一輩子都未取一勝的牛古力。ig如果發病的時候首發個病情更嚴重的送姜,豈不是雪上加霜?neny,ro...

守望先鋒東山再起需要做出哪些改變?

乖巧可愛閃閃發光 如果把現在的情況稱為低谷的話,個人不建議東山再起.現在守望先鋒已經獲得了相當人數的固定玩家,如果作出過大的遊戲改編可能會發生突然火爆然後涼了的操作 盲猜233 而且純粹為了火或者說為了什麼,這還是暴雪嗎,滑稽 意思就是棄坑的那些就棄坑吧,從我認識的棄坑的都是追求純fps的或者被代練...

在什麼情況下,人會樂意做出改變

安夢心理 首先你不願表達對別人的不滿不是你的不足,相信很早之前你也表達過,只不過被忽視了,慢慢地讓你感覺自己表達了也沒用,所以就不表達了。然後想告訴你的是表達自己的情感不是為了讓對方改變,也不是為了讓別人按照你的想法,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情是為了尊重自己,並讓別人看到你的想法,別人如果願意可以接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