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畢業了,想跟喜歡很久的人表白,感覺他也喜歡我,所以到底要不要主動表白?

時間 2021-06-17 07:15:20

1樓:活在古代的現代人

不要表白,男人很賤的!雖然我就是男人,可以先欲擒故縱一下,最起碼讓他知道你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最好讓他付出點代價,這樣的感情也許會長久一點。人往往都是這樣,最後告訴你別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

2樓:他的眼裡有星辰大

你應該是女生吧,我的話,我不建議表白,如果從來沒表白過,那就去試一試,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人也往往是自戀的,特別是對喜歡的人的時候。

我之前表白過,被拒絕了,然後不甘心,死纏爛打,最後,我被許多人說,因為我說了他一句海王。或許吧,愛情很美好,但是,更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吧。或許你以後會後悔那個時候沒有表白,但是我覺得更多的是,青春不應該有點遺憾才好嗎?

你覺得你表白的話,對方一定會答應嗎?如果你喜歡他,你覺得他也有點喜歡你,但是為什麼他沒有向你表白?就代表著他沒那麼喜歡,甚至根本就不喜歡。

姐妹,清醒一點吧。

其實喜歡也不一定要表白啊,遺憾就遺憾吧。女生真的不建議主動,或者以後會後悔,但是大資料中,女生主動,真的沒有那麼美好。

3樓:燕院長喝薄荷水l

表白,不要留遺憾,但是成績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可以同時兼顧好那是最好的。ta如果成績很好可能能成為你學習的動力,ta學習和你差不多你們都能互相競爭,加油(修改一下:主要看你們之前關係如何,如果已經達到一起單獨出去,ta幫你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情【如:

送餐盒,搬作業】這樣子的話是可以考慮表白的

4樓:陽光少女李逵

當然要了!

你都想要表白了,不能因為他貌似也喜歡你就放棄啊!

行百里者半九十…

萬一他只是對你有好感,而不算是喜歡,你不表白的話不就錯過了,加油吧!

有情人終成眷屬!

畢業了,該去表白喜歡的人嗎?

馮洪亮 我也是個高三的,前幾天忙著複習沒時間回答,現在有點點空暇時間。希望沒回答晚!我和題主也幾乎是同樣的問題。先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原以為在高一高二會平平淡淡的,不會有戀愛什麼的,可我竟然在高三的時候有人喜歡的人。到了高三,我們的位置沒怎麼換過,她那時對同桌就是不太喜歡做同桌,然後找到了我,我不知道...

馬上大學畢業了,應該表白嗎?

無悔於你 畢業晚宴那天我對我喜歡的學長表白了,哦,也不算表白,算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說完不管什麼結果,我的大學都不留遺憾了,我覺得很開心,很輕鬆。其實我更像是在和大學的自己告別。說吧,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Helen 想到的話,就可以去做哦 表白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

馬上大學畢業了要不要向喜歡的男生表白?

小 w 人生應該有兩次衝動,其中一場應該就是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吧!都要畢業了,就要勇敢一點,愛要大聲說出來,你們女生不是經常說一句話嗎,你主動我們才有戲,對於男生我覺著同樣的道理,兩個人肯定得有乙個主動的,不然大家都在等待對方的資訊,那麼可能會錯過呀,雖然說男生應該是主動的一方,但是誰又說女生不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