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畢業了,壓力很大。上學是攢了幾千元積蓄,想做投資。近年聽說虛擬幣,位元幣挺火的,但是不了解望指點?

時間 2021-09-09 00:59:08

1樓:金仔

聽說,然後被指點,然後就去幹?播種,施肥澆勤,然後等著被收割。網上資料很豐富,大學畢業應該具備相應學習能力,把位元幣的前世今生看清楚。

再判斷幹什麼,什麼時候幹,什麼結果逃,什麼結果功成身退。畢業似乎應該先找到乙份工作,保證自己的衣食住行,工作之餘再來研究投資對吧?大V不都講心態嗎?

吃飽穿暖是心態的基本保證。沒有恩格斯的資助,馬克思哪能閒的思考全人類的人生。看題目您怕是得靠自己,幾千塊留著應急吧。

工作存下的第乙個100000拿來投資。只是吃飽穿暖有地方住,工資存十萬應不會超過3年。不光位元幣,3年您的生活圈子夠得著的投資標的估計都搞明白了,搞不好白日夢都發好幾回。

如果3年都等不了就不要投資了,您現在的心態投什麼虧什麼,先賺後虧,小賺大虧,一虧再虧。雖說三年後估計還是投什麼虧什麼,多喝三年毒雞湯(不管哪個公司單位這項福利都是足量管夠)好歹心裡承受能力會強很多。最後囉嗦一句借錢投資是不行的,這輩子都是不能借的,拿人家錢投資也是合夥,賺了分錢,虧了陪著哭。

馬上畢業了,找不到工作,迷茫 ?

路遙 現在是2019。7。10,大學四年渾渾噩噩的就沒了,什麼證書也沒有。畢業有一會兒了,在成都這邊,普通通訊本科畢業。既然畢業了那就找工作吧,各種招聘軟體開啟,海量投,通訊這個專業就是雞肋,要麼學的精,要麼程式設計向計算機靠攏。咱都不會,就指著網路優化投了些簡歷,顯示個有意向就沉了 目前迷得不是一...

馬上要畢業了你迷茫嗎?

趙曉旭 剛畢業的時候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往哪個職業方向去發展。現在想起來也覺得一定選擇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職業方向。畢竟遺憾會少些。 你談過戀愛嗎?你畢業證能拿到嗎?你工作找好了嗎?該結婚就結婚,該找工作找工作,該考研究生考研究生。迷茫什麼呢?在20多歲年紀裡,談戀愛結婚,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踏踏實實地...

馬上大學畢業了,應該表白嗎?

無悔於你 畢業晚宴那天我對我喜歡的學長表白了,哦,也不算表白,算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說完不管什麼結果,我的大學都不留遺憾了,我覺得很開心,很輕鬆。其實我更像是在和大學的自己告別。說吧,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Helen 想到的話,就可以去做哦 表白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