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專科畢業了 還不想工作 想專公升本 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5-30 22:02:49

1樓:考典專公升本吳老師

1、先多收集相關專公升本資料。或者是找學長學姐靠譜機構了解2、堅定自己專公升本的決心

3、慢慢確定目標院校和專業

4、複習好英語和專業課

2樓:專公升本榨菜包

同學目前是準備專科畢業,那一定要珍惜人生最後一次公升入全日制本科的機會。

準備統招專公升本考試之前熟知你們各省的政策,以及你要報考的院校和專業。

並提前蒐集資訊,如歷年分數線、報錄比以及考試大綱等等。

有關湖南的專公升本資訊可以諮詢榨菜包哈!

3樓:sun喪

如果你想,希望你可以堅持著去做,我是一已經專公升本成功的人,努努力你會遇到不一樣的風景,提公升學歷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不是一件壞事,只有利不會有弊的。專公升本其實並不難的,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堅持一下,你會發現你的思想,你的處事態度可能都會有一些改變。

4樓:精小通

在專科院校裡面不想昇本的有一些,不是不公升本而是沒想法去昇本,還有一些就是逃避現實,不想理科投入到工作中,想繼續學習。

有一部分就是真實的高考失利就是想去本科學校,他們往往意志堅定,昇本不去實習,就專業一心昇本。

還有一些同學則是實習之後碰壁了,然後經過身邊有經驗的提醒決定再考一次,取得全日制第一本科學歷!

想專公升本很簡單,規劃時間是必須的,每天六點起床,在早上六點和七點的時候要朗讀一篇英語作文;在九點和十點的時候要做一套閱讀理解題,在下午的時候要學習另一科目,這個科目要簡單。晚上的時候想想今天學習的內容或者聽關於英語的文章朗讀等小音訊節目。

學習方法有很多,但是一定要對你適用,比如有兩個本,乙個是記錄知識點的,乙個是記錄錯題的,在考前乙個月的時候是翻知識點的,考前一周到考前三天是翻看錯題本的。

在專公升本課程裡面英語是最難學的,這個不用擔心,英語其實詞彙是核心,學習詞彙有幾種方法,這裡不都加贅述,什麼詞根詞綴發,聯想記憶法,組合拼拆法等。但是不管哪個,我們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記住這些單詞。

真題要做,練習題也要做,但是不要盲目做。有同學找我要十年前的真題,但是你知道嗎,政策最近幾年剛改革,給你十年前的真題做著有什麼意義嗎?所以做題不要盲目要有方向。

統招專公升本學習圈 - 知乎

---乙個昇本成功學姐的分享

5樓:圖爾先生

不要猶豫,專公升本就一次,工作無數個,公升了你的第一學歷就是本科,雖然現在大學生滿街是,但大專生做的工作,實在沒有本科好,不管什麼小公司,招聘一定是本科及以上學歷,招聘網專科學歷,查一查都是什麼工作就知道自己的處境了

專科生學設計的馬上畢業了,是工作還是專公升本

逆心 有條件沒有導師推薦靠譜工作的話,還是建議昇本。專科的話我們學校是19屆就有社招班,學歷一模一樣,專科已經貶值到這個地步,而且本科也只是很多公司招人的基本門檻。當然也有例外 前任主席和一些學長去了導員推薦的單位,薪資待遇也絕對比正常本科生高幾千了,或者專業能力強,通過和院系老師溝通,能去好的單位...

專科畢業,工作6年,有較成熟的導演作品,想申請美國的電影學院進修,請問有何選擇,如何選擇,準備?

李小卿 NYFA如果不是語言實在有問題就別選了,特別好錄,申請就給。專科直接讀研估計是比較難,但是在國內完成本科學歷再申請也可以,出去讀本也可以。選擇加拿大的專科院校也可以,完全看個人具體想法了。語言上,好好學。如果你真的有那麼愛,拼命也會掃清障礙的。不能總給自己找藉口,不管怎麼說語言也是必須考出來...

馬上畢業了,四級沒過,有什麼辦法嗎?

Akun 瀉藥恕我直言 今年四六級延期不知道畢業生是怎麼個模式 針對題目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好好學 這個時候也別想什麼學語言要靈活啊之類的了目的就是為了順利畢業 四級題做起來單詞背起來聽力走路也聽起來晚上沒事不刷抖音不打王者LOL吃雞 週末別沒事就跟室友出去吃喝玩樂空閒時間別就寧願發呆也不看書 努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