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畢業了,女生做銷售類的什麼工作比較好

時間 2021-05-06 05:01:16

1樓:洛洛

其實每個行業基本都涉及銷售工作,但是行業不同,對於你自身的要求很不一樣,只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意願,以及你在什麼地方做銷售,一二三線城市對於銷售的需求側重點都很不一樣,城市文化不同,對於銷售的要求也不一樣,所以自己好好思考,但是也不必想太多,現在大部分公司不會動不動就睡睡睡的,如果你個人有所擔心,那建議你做to c 雖然掙錢繁瑣,但是入門容易,工資也還可以,也沒有亂七八糟的事情

2樓:SkyQi

其實從找工作那一刻開始,你就開始銷售自己了!你得把自己銷售出去,自己的才華,自己的學歷,自己的魅力;

至於說做銷售類的什麼工作比較好?要結合你要去往的那座城市大的市場環境,產業狀況,行業分布,甚至你自己的專業以及個人的興趣愛好…

所以說,沒有人可以通過知乎給到你最適合的建議,方向自己定,路自己走!

3樓:浪子西遊

這個我覺得首長要看興趣愛好,其次是自身條件,最後就是就業環境。當然最好是把這些東西統一起來,如果沒法兼顧,疫情期間,活下去再說。

4樓:包覽群書

我覺得做銷售,這個應該和你的個人愛好和意向有關,這個和男女性別關係不大,做銷售我認為要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因為你只有喜歡你才能有動力,才會堅持去做,做銷售最主要的核心關鍵點在於,你的抗壓能力和學習力,因為做銷售肯定是壓力是比較大的,想輕鬆做銷售,又能有高收入,這個目前來說還不能實現

銷售為什麼要學習,因為因為如果不學習,你就無法進步,只有不斷學習,向優秀者學習,才能與時俱進,學習力再加執行力等於銷量,所以學完就要用,不用等於沒有學,在用的過程中還要不斷總結,調整!

5樓:華子

外貿最好做出口歐美的。

內貿最好做服務女性的。

對方公司老闆或者採購最好是女的。

別問我為什麼,我在中國輕紡城,前些年在本地人眼裡,做外貿的女孩子和ktv公主沒啥區別。

6樓:夜闌臥聽風吹雨

女生別做一線銷售,除非你聰明會說話而且能喝,或者你醜

有些中年油膩男人啊,就是想睡你,部門經理也樂見其成,畢竟可以帶來巨大利潤

沒意思,

馬上要畢業了你迷茫嗎?

趙曉旭 剛畢業的時候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往哪個職業方向去發展。現在想起來也覺得一定選擇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職業方向。畢竟遺憾會少些。 你談過戀愛嗎?你畢業證能拿到嗎?你工作找好了嗎?該結婚就結婚,該找工作找工作,該考研究生考研究生。迷茫什麼呢?在20多歲年紀裡,談戀愛結婚,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踏踏實實地...

畢業了考想考的學校還是做銷售?

蔣大大 先表態度吧,從長遠來看,我建議你去考985學校。接下來是分析 首先應屆畢業生首當其衝面臨的問題就是畢業等於失業。因為當你畢業了開始找工作了,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什麼也不會。但是為什麼你什麼也不會,因為你大學在玩嗎?其實不是的,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會很正常。我也是應屆畢業生,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我大...

藝術類一本 馬上要畢業了 想去日本的平面設計專門學校 有這方面的朋友可以給一些有價值的建議嗎?

火柴駿 目前就讀於桑沢 研究所 個人感覺,是處於美院和其他專門學校之間的一所設計類專門,有很多有名的設計師畢業於這所學校,在國內可能沒什麼名氣,但是在日本這邊,還算有一些地位的存在吧。學校一共四個專業 平面,空間,產品,服裝 第一年我認為算是個體驗,無基礎和轉專業的同學首選吧 各個專業都會讓你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