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控軟體工程師轉行網際網路大資料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30 22:02:49

1樓:

其實電控軟體在汽車行業算是很好的職位了。

你在外包是因為你的學歷背景決定的。你以後完全可以跳槽的,避開學歷的劣勢。

我們車輛,機械的羨慕你還來不及。

人才飽和已經是常態,但是三電,車聯網,智慧型駕駛還會創造一些新職位。

至於大資料,不知你打算怎麼轉?

想從汽車行業轉行網際網路,是找個培訓班培訓半年還是考研?

2樓:Will

新能源電控軟體開發也是這幾年汽車行業裡相對比較前沿的技術了,很多職位空缺,加上網際網路車企的攪局也會碰撞出很多新的火花。智慧型汽車及ADAS不知道能不能滿足題主的想象力呢?

請問是基於什麼判斷,得出的人員飽和,沒有想象力這個結論呢。

傳統汽車行業這麼多年來深知汽車部件可靠性的要求,確實會有些保守,但也絕不是沒有想象力,只是步子邁的小,走的踏實一些而已。此外,還看目標,如果是出產品肯定不會天馬行空了。如果只是玩玩兒資本運作,把ppt做的想象力豐富點兒就好了。

關於提到的網際網路和大資料,不太了解,給不了看法。

汽車工程師或者設計師聽到網際網路行業的人要顛覆自己時,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擼過程式碼的汽車人 扯淡吧,不說生產問題,反正都是代工。就說你自己你願意花幾十萬去買一台網際網路行業造的車嗎?還有售後怎麼保證?郵寄回去返修嗎? 大鐵鎚 整個汽車領域太過複雜,不是很簡單的招幾個人就可以搞定,我們都努力10年了,還是有很多的問題,很多的流程需要提高,他們2年就把車子搞好了,看來是我們...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

想轉行網際網路零基礎女孩,不太了解網際網路行業,可以從哪個方向學習起呢或者可以轉行網際網路哪個方面呢求解答?

xing 想轉行網際網路行業,最好的方法是先確定乙個方向,比如做嵌入式開發,伺服器開發,客戶端開發,還是運維開發,網上可以多了接相關的方向,要想入這一行最快的方法就是報乙個這方面的培訓班,可以通過培訓快速的掌握一些基礎知識,培訓後找乙份工作還是很容易的,再去了公司後努力學習。 天天 網際網路行業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