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網際網路零基礎女孩,不太了解網際網路行業,可以從哪個方向學習起呢或者可以轉行網際網路哪個方面呢求解答?

時間 2021-05-12 09:12:39

1樓:xing

想轉行網際網路行業,最好的方法是先確定乙個方向,比如做嵌入式開發,伺服器開發,客戶端開發,還是運維開發,網上可以多了接相關的方向,要想入這一行最快的方法就是報乙個這方面的培訓班,可以通過培訓快速的掌握一些基礎知識,培訓後找乙份工作還是很容易的,再去了公司後努力學習。

2樓:天天

網際網路行業與其他行業不同之處在於網際網路技術,但對於普通崗位也是有需求的人,網際網路零基礎不建議轉IT技術崗,這不是短時間可以速成的,但運營崗位其實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運營的技術要求不高,而且網際網路行業對運營崗位有一定的需求。

3樓:七公尺學社靳婧

任何事情都是從0到1再到更多....沒人天生就對乙個行業瞭如指掌,游刃有餘的。

零基礎不可怕,關鍵的是你得先搞清楚自己現有的能力範疇跟興趣所在。簡單的說就是你目前都具備哪些硬本領?

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體系很豐富:

1.技術崗:俗稱程式猿,工作要求網路技術專業性較強,若不是科班出身,看看就好

2.產品崗:俗稱產品經理,工作職責基本上就是畫原型,提需求,可以接受一系列的被反駁,能力要強心態要好。

3.運營崗:俗稱運營喵,工作種模擬較多,內容廣,工作忙,入職門檻低,但學習成長也更快。工資嘛比較固定。

4.銷售崗:屬於網際網路企業類的頭部部隊,因為再好的產品,賣不出去都白搭。

入職入門檻低,工作壓力大,內容涉及面廣,超級忙!對是超級忙。但還好付出跟收入還算成比例,畢竟工資沒有上限。

學習成長會很快。

5.設計崗:俗稱設計獅,按需求,設計圖。要有創意,對美學有一定自己的見解。心思需要細膩。基礎的用圖軟體ps之類屬於專業必備技能。

6.職能崗:俗稱打雜。說白了就是傳統類似行政,人力,財務崗位,工作雜,工資固定,沒啥太大挑戰,個人成長較慢。

大致說完這些崗位,相信你應該知道我為啥讓你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硬本領跟興趣了吧。

其實工作就跟談戀愛一樣,畢竟接下來我們大半輩子都在工作,那就找乙個適合的,自己喜歡的,而且有前景的崗位先跨出第一步吧。

4樓:如風

看你想做技術類,還是運營類。

技術類:前端、測試、ui、ued、

運營:就是各種運營崗位

介於技術和運營類:產品經理、專案經理

總的來說,都很累。做好996的準備。不管哪個崗位都有比較高的門檻。

具體每個崗位幹啥的可以看這個文章很讚

網際網路公司都有哪些崗位?具體是什麼職責?

5樓:愛回技術

你可以了解網際網路公司有哪些職位,一般女生做運營,測試,Ui,UE,前端工程師這些職位比較多。其中運營比較基礎簡單點,也可以嘗試。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性格選擇對應的職位,然後學習一定的基礎知識,開始嘗試去找找工作。

然後在工作中學習,慢慢進步。

6樓:對韭當割

找個小網際網路公司去打工,從買量做素材,商務對接,各種採購,各種最簡單繁瑣的做起,然後多動腦,多和友商交流,最終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的

27歲零基礎怎樣轉行網際網路運營?

老鄭講職場 對於題主這個問題呢,我只想說 只要是28歲以內轉行網際網路運營都有很大的可能。因為我之前剛幫助乙個做銷售的轉行成功,目前已經進入到一家公司裡面了,也是國內一家比較大的企業。那問題其實是,你看這個行業你要怎麼轉呢?這個年齡要確定轉行,這對於你的挑戰很大,因為你的思維已經僵化了,所以說轉行本...

工科科研類研究生零基礎新手想轉行網際網路工作,選擇哪個方向會比較容易上手,薪酬且還可以呢?

POPTEST研學圈 可以參考我之前發的帖子,POPTEST研學圈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軟體測試?軟體測試前景如何零基礎學軟測還是開發好?先這個多了 希望可以給樓主參考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可以看看我之前發的帖子 最後祝樓主好運 加公尺谷熊老師 工科科研類研究生,應該是有基本的數理統計基礎吧,建議可以考...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