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下路是AD決定下限輔助決定上限,還是恰恰相反?

時間 2021-05-12 09:12:39

1樓:清濁如一喵字曦

高階局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以我的經歷,以我的視角,我的段位來看,是輔助決定一切,ad不是nt或者炸魚那基本不會有太多鏡頭。

下路如果是挨打c決定下限,那麼這個下限是有多下啊。這個所謂的下限的標準有點離譜,畢竟我十分鐘50刀,對面十分鐘80刀在都沒人頭的情況下的傷害是差不多的。跑:)

2樓:十三三三

啊,那是你沒和大哥對過線你不知道下路水深火熱。

我護甲高沒事我不打。快我傷害拉滿了。這種經典名言聽的我都快吐了。以至於每次當他的AD我都得威露士3吸血符文萃取,至少對打的時候不會太慘。

AD決定定下限?輔助才是決定下限的玩意好嗎,AD可以混可以打團被殺可以12分鐘萃取不完成的情況下要青蛙。

但是你輔助不游不打不控不保,這個遊戲就沒了而輔助需要做的也只有這些最簡單而最重要的。

對了和你們說說題外話

傷害拉滿:拉克絲(8757)

護甲巨高:日女(開W102)

我保你:躲我後面

3樓:李相赫

是戰,是和,是降,輔助決定。

是秀,是笨,是混,AD決定。

ad很難主動的開啟局面,能做到的極限就是補刀,不被對面開到,輔助開到對面之後盡力打出最高的輸出。可以看出來其實ad是沒有資格決定下路是打還是發育的(你走上去硬肉身開團當我沒說)

而輔助,不論軟的還是硬的,玩錘石泰坦的都想鉤對面然後配合ad把架打起來,風女璐璐娜美則是不跟你打,我就是消耗你。這個過程中,泰坦鉤到了璐璐,架就打起來了,璐璐這一方往往硬拼就會失敗,泰坦的鉤子被璐璐扭掉了,架就打不起來,泰坦鉤子cd的這段時間對面就會肆無忌憚的上來壓。

對ad來說,你就算是再好的走位,再去炸魚,也不敢百分百的打包票說自己一定不被勾到(消耗到),而你被鉤被消耗的時候,其實你是沒什麼反制能力的,想打還是想跑,還是得輔助決定。

當然,以上僅侷限於對線期,ad裝備成型之後,ad就是隊伍的上限,其他隊友就是下限,隊友的任務是避免ad在輸出完之前被針對秒掉,ad的任務是如何盡可能多的刷出輸出

4樓:22333

看人就我,讓uzi來給我打ad,我選個光輝無腦推線搶兵,選個牛頭把敵人送到他身邊,選個巴德在他被別人追的時候往他身上放個大

uzi又怎麼樣,我讓他超鬼就超鬼,想要下限?美得你

5樓:孤耀

說說我的理解哈

我是輔助玩家所以有點私心,覺得輔助的作用其實是比ad要大一些的(對線和團戰裡都是)。

我的理解是ad對線期就是保證自己的發育的同時壓制對面ad的發育;輔助對線期保證ad發育,壓制對面發育,防止被對面壓制。

對線期的發育是為團戰搶地圖資源做準備的。

ad在對線期發育起來了才能在團戰中迅速消耗對面血線,給己方收割型英雄創造局面,配合完成減員。

給ad創造輸出環境就是輔助/部分上單的責任了。絕大多數輔助都是用來控制的(保護型輔助在S7吃香是因為當時香爐強勢不是他們強)。

很多團戰就算ad暴斃了,只要能限制住對面的輸出位,那也是可以打贏的。往往這類限制對面輸出的角色都是輔助/部分上單。

還有就是視野,做視野的責任也大部分在輔助身上。乙個好的視野往往能決定一條龍/先鋒的歸屬;一次gank的成敗;一波埋伏的結果(經典眼上蹲)。

所以綜上,我贊同ad決定下限輔助決定上限這句話。

6樓:

剛好今天打了一局。

我守護者璐璐,ad是路人vn。對面是錘石盧錫安。

這個對線,優勢還是劣勢,就是取決於錘石的鉤子。

能躲掉的話,錘石基本廢了一半。

但是我守護者璐璐輔助,耗血能力也不會太強,強開和留人能力更約等於無,這是我們下路的上限。

然而那局下路炸了...

vn基本處於一出門就中勾的狀態,從1級開始,連著5波吧至少。

預計前8分鐘至少中了7次鉤(保守估計),還有一分鐘沒中鉤是因為交閃躲了。

就連我站他前面想擋勾,他都能精準的翻滾去接Q。

如果一直被勾死的是我,vn起碼還能猥瑣補補塔刀發育。

但是一直死的是ad,下路就是出於我長期在塔下吃經驗的狀態,刀也能補,但是漏的多,更何況我乙個璐璐裝備再好,ad沒裝備也用處不大。

這就是ad決定的下限,下路基本是廢了,一廢廢兩個。

最後,上個戰績截圖為證。

7樓:Andersen

其實都不是,這種說法太片面了,把ad和輔助割裂到了兩個太極端的方面,實際上,聯盟早就不是那個5樓不輔助,ad輔助各玩各的時代了

最早的ad下限輔助上限的根據是什麼,是輔助帶動擊殺節奏,ad做好補兵基礎,現在還是這樣嗎?下路的兵線是要一起控制的,對面卡線你ad根本沒法補刀的 ,而對面卡線的原因經常是輔助亂推線或者被殺等因素。

下路重要的是輔助和ad能夠同步,輔助知道ad要幹什麼,ad知道輔助要幹什麼,輔助上了ad後退這種情況是最致命的,上限和下限是互相作用共同決定的

或者更形象一點,你覺得打野決定上限,中單決定下限這句話對中野對嗎?顯然是片面的,也有中路男刀carry全場,卡薩丁等級裝備成型大殺四方,也打野蜘蛛carry全場,艾克凱隱等級裝備成型大殺四方,而上下限,顯然是兩者共同決定的,是中幫野,野幫中,一起控制局面

ad輔助也是如此,而且兩者的合作頻率高很多,所以經常有ad輔助互相看不順眼的情況,但上限和下限,硬要說其實是由兩者的配合程度和操作意識決定的

8樓:治絲而棼

多年AD玩家。

對線期輔助是上限,AD是下限。從個人的經驗來說,輔助打的好,AD能夠拿到人頭,往往能快速成型,光速起飛,從而擁有超越時間的裝備贏得比賽。這也是最舒服的贏法。

對線期AD是下限。玩AD單排的,經常遇到補位或者不好好玩的輔助,這時候,能不能按情況做出這波跟不跟輔助上的決策,能不能穩住補刀,能不能在輔助送人頭時穩住發育,能不能在輔助遊走時一打二維持短時間均勢。這些就是AD的下限作用。

團戰期輔助和AD是脫離的。抱團之後,輔助不僅僅AD的輔助,更是團隊的輔助。他為團隊提供的視野,控制,保護等作用是團戰的基礎和下限。

而團戰時AD就要發揮自己的上限作用。這裡我分為幾個部分。

在隊伍收割能力充足,輸出點不單一時能不能做到最大化輸出。

在前期發育不順利或者自己沒有壓倒性的對位裝備領先時,自己的偷發育能力如何?單排一定要相信自己carry能力,不然談何上分,不過是混在固定分段,這時候你敢不敢吃資源?

在自己是唯一肥點時,能不能在混亂的團戰中找好輸出位置,盡可能儲存自己,並且盡量輸出?

英雄聯盟裡ADC和輔助,哪個更能決定下路的發展走向?

AlFeak 下路發展走向其實不複雜,主要就是壓線 抗壓,輔助遊走做視野 主保下路,帶下路線 換線拿資源。在對線期結束後一般就是ad發育 打團,輔助做視野 開團 保後排。這樣看,決定下路發現走向主要取決於ad的型別。如果ad是大嘴,vn,老鼠,金克斯等,下路的發展就是圍繞ad的發育展開。如果ad是女...

這個版本英雄聯盟下路的AD加輔助有什麼組合

和女孩講話會臉紅 1.霞洛 霞洛這個組合在下路一直非常強,打軟輔消耗型下路洛w抬到就死,打爆發高的下路到6級找機會能秒對面ad。玩洛的時候,w技能一定要捏在手裡,不要先手去抬人,很呆。霞開w平a到對方英雄時洛有加速效果的,所以洛w可以捏一下,逼對方走位,命中率會高很多。2.霞牛 霞牛這個組合強勢的原...

英雄聯盟下路,我玩機械人,ad是卡莎,對面是月男配烏鴉,一直呆在兵堆裡,我該怎麼做才能打出優勢?

看段位和自身技術大概率是兩種情況 1.白金以下,最好的情況是放線叫打野或者在塔下嘗試找失誤勾乙個進塔。只要躲掉烏鴉的e必死1個的。另外有位答主可能對月男不太熟悉說了月男推線比卡莎厲害其實應該是反過來的,前期月男的推線能力是下路數一數二的 螢焰 除非補刀基礎特別好不然卡莎大概率是推不過厄斐琉斯。2.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