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的碩博和UCL碩士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16 21:58:36

1樓: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華威大學

倫敦大學學院

所在地區

英國-考文垂

英國-倫敦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英國最頂尖商學院;穩居英國前十名

G5院校;

QS世界第八;英國規模最大

學校排名(TIMES)108

學校排名(QS)

6210

學校排名(Guardian)814

學校排名(CUG)

1110

學校排名(THE)

7716

2樓:少說話多讀書

牛劍的PhD招的基本都是劍橋的part Ⅲ,牛津的part C或者其他master專案的,ETH招的PhD主要是本校的master,這些專案都是很好的跳板,其他學校的學生很難和他們競爭。IC的話,master拿個Distinction(最好是高分),面試好一點,拿offer不太難,但funding特別難,oxbridge申IC的也挺多的。UCL的那些center應該很很難給oversea獎(印象中CS department有乙個computational finance的center是不給oversea獎的)。

華威的好處是一步到位,UCL的話可能要GAP一年。我知道的陸本,英碩,要funding的,很多都是GAP了的。不清楚EDIN交換能有多大幫助,但70分並不算高。

3樓:吳大俠

先搞清楚華威的博士是怎麼回事,是你讀完了碩士一定可以上他的博士還是啥的。另外博士獎學金怎麼操作的。

這些是最重要的因素,沒有也無法分析啊。

清華碩士和華威,ucl如何選擇

Dasiy老師講留學 客觀來講,如果題主覺得因為疫情的原因,近兩三年內不打算出國的話,就去清華讀碩士就好了,因為清華是國內的頂尖名校,同時QS上也是排到了第15位,在國內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 如果是不打算改變原有的計畫的話,建議選擇華威,因為華威的商學院無論是在國內或是國外的認可度都是非常高的,而UC...

UCL的art and science 和華威management怎麼選

UCL arts and sciences 學生在讀 大一快結束了 之前是IB。如果你喜歡management,就選management。有專業真的很重要,對你的動力 未來規劃 緩解焦慮上都很有關係。我當初選arts and sciences是因為我沒有下決心申請law,而且還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

UCL的EPEE和華威的經濟金融專業怎麼選?

小錄想問一下你的本科背景怎麼樣 如果本科背景不怎麼有競爭力,想通過碩士來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建議優先選擇UCL,如果本科背景不錯,以後想繼續從事金融經濟類專業,且碩士期間想在這個專業領域在深耕一下,非常建議選擇華威大學呢 華威大學在國內大廠以及很多投資公司認可度還是非常強的,所以無須覺得華威大學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