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的EPEE和華威的經濟金融專業怎麼選?

時間 2022-01-12 15:41:54

1樓:有錄網

小錄想問一下你的本科背景怎麼樣~ 如果本科背景不怎麼有競爭力,想通過碩士來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建議優先選擇UCL,如果本科背景不錯,以後想繼續從事金融經濟類專業,且碩士期間想在這個專業領域在深耕一下,非常建議選擇華威大學呢~

華威大學在國內大廠以及很多投資公司認可度還是非常強的,所以無須覺得華威大學的學校牌子不如UCL,不過現在英國開放了PSW簽證,倫敦的實習和就業機會相對確實要很多,以上結合自己情況選擇即可。

2樓:小威談留學

首先選這個得看你未來的就業導向,如果你是想讀博或者回國工作的話,建議UCL比較好一些,G5的背景國內比較看重,相對於華威的話,UCL的含金量是國內hr比較看好的,對於讀博方面G5同樣也是乙個好的背景,如果是想留在英國的話,華威這個專案的含金量還是十分不錯的,可以進行選擇。

3樓:Scarlett

如果不打算讀博並且未來想從事金融相關工作,建議華威。

這兩個專業未來是不同的發展方向。

地理位置UCL更方便,但是華威距離倫敦也不算遠,實習還是很方便的。

4樓:Audrey

我自己是warwick 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大一

留學篇1:在英國TOP本科預科專案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華威超級棒的career service~留學篇2:求職之路有點難,我是小白怎麼辦?

華威人的求職戰績~

我們是誰?這是個好問題

UK申請spring week~

Spring Week第三篇: 說說頂級銀行申請的那些事

5樓:環球海外教育老師

這兩個學校都非常不錯

具體分析一下

經濟系,華威微強一點

學校整體,UCL老牌名校

地理位置,UCL在倫敦市中心,世界金融中心,但是校園超小華威在小鎮上,環境優美,消費水準較低

我個人認為只要這兩個學校有任何一所給了經濟系的offer都是非常不錯的,

如果兩所都給了,除開學術方面十分微小的高下之分,我認為選擇的關鍵在於你是想生活在擁擠但繁華的大都市,還是美麗卻單調的小鎮

6樓:了了清秋

這個EPEE方向也是UCL的乙個好申專業,這個課程其實以前特別少人申,但這幾年也增加了好多。專業申請人數是607,錄取人數是208,一共會發200多個condition,但最終accept率低,所以學校condition發的偏多。錄取比達到35%。

也適合很多商科背景的學生或工科背景的學生去轉專業申請。

7樓:CAROL

看了一眼題主的職業規劃,方向挺廣的。還是看你最偏好哪個。考公的話建議ucl,崗位會卡qs。

如果一定進金融業的話那還是華威了。當然我覺得從目前大環境來說,epee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8樓:

祝賀題主Offer。

覺著其實還是要新增一些具體的職業規劃而且說一下是否回國工作的..否則這樣的題沒法回答啦..

現在HR都越來越不好騙了,英國的MSc授課一年的話確實砝碼無論是哪個都還差了點兒,回國工作的情況下,立刻就想搞Finance的話可能Warwick的MSc Finance或者隔壁的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會更對口,專業名字越長越危險這樣子。

Ph.D.競爭上面也越來越卷了,這兩個不管是哪個直接讀博都很費勁兒的,需要gap也需要RA經歷墊一墊,好在題主也不想讀博(疫情期間我看大部分人一般都會給自己留條讀博的後路,這個觀點出發,雖然兩個專案都不太適合直接讀博,但Warwick那個申請Econ的Ph.

D.從課程設定上講會容易一些些)。

這兩個隨便讀乙個,進國內四大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差別不是很大;直接搞fin的話是比較危險的,可以先進四大考考還沒考完的證書,然後再管leader要個推,尋思一下回歸Fin,看看能不能進投行。

英國找工作的話建議UCL, team(語言好的話,至少是夠得上OECD的乙個intern的,這可以放心),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英國數目眾多的economic consulting position,但就是paycheck未必能讓你留得下,只是豐富你的工作經歷。選擇Warwick這個專案在英國不一定會為你提供比較優勢,而UCL在econ方面是和LSE並列雙子星,這個平台加上會有一些specialised course in energy,加上environmental也不如fin那麼卷,我覺得是有更多優勢在的。

由於不知道題主具體的規劃,寫得比較泛泛,題主更了題目之後再詳細答一下吧。

放棄UCL經濟offer選擇華威的經濟專業我很蠢嗎?

華威和ucl嚴格意義上來講沒什麼大差別吧看你更喜歡城市生活還是更喜歡安靜的學習了 希望你能在Warwick business school 過得開心! imwilliam 如果希望留英的話,華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啦!且華威在考文垂,還是挺適合學習的乙個地方,留學費用也沒有倫敦那麼高。如果希望畢業後回國...

UCL的art and science 和華威management怎麼選

UCL arts and sciences 學生在讀 大一快結束了 之前是IB。如果你喜歡management,就選management。有專業真的很重要,對你的動力 未來規劃 緩解焦慮上都很有關係。我當初選arts and sciences是因為我沒有下決心申請law,而且還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

收到了UCL和華威的經濟學offer,該如何選擇呢?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其實你都有答案了,你自己比較喜歡華威,但是又放不下UCL的排名.1.你在意的安全問題,倫敦的危險率發生確實會高一點,但是也不需要過於擔心,因為在哪其實危險都有可能會發生,生活上倫敦和考村各有利弊,倫敦繁華,便利,不枯燥,但是物價也高,也容易使人學習分心。考村雖小,基本生活需要也算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