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讀研,UCL,華威大學和愛丁堡該如何擇校?

時間 2021-05-05 17:43:42

1樓:

首先排除華威,這個學校除了wbs部分專業,其他沒有什麼優勢,尤其回國工作,知名度堪憂。加上還有wmg的存在,整體生源也一般。

UCL和愛丁堡就是排名和費用上的權衡,看你自己的偏好吧。

2樓:Theresa Wang

大家都回答的太專業了!

唯一能補充的,就是你自己的喜好了。可以先了解一下,這三科具體的學課是哪些,你是不是感興趣,是不是你想學的,考核方式是否是你適應的。

3樓:

你這仨專業可以說是兩類。你考慮好發展了嗎?

你想得到的是什麼?留英就業,繼續深造,回國就業。

所以,我的看法是你這些最基本的問題是你自己的答案,別人回答不了的。祝好

4樓:Sonny Biswas

綜合來看,個人推薦UCL.我看了一下你這個華威的專業好像也不是WBS的.所以給你如下建議

回國就業 UCL 大於愛丁堡大於華威非商科生活成本 UCL 大於愛丁堡大於華威

知名度 UCL 大於愛丁堡大於華威

留英就業 UCL 大於愛丁堡、華威

5樓:

華威的商科特別好,數學方面也很好。在數學商科方面,華威甚至比UCL好。但你申請的這個專業真的不是華威的好專業吧,所以我覺得不用糾結肯定UCL。

愛丁堡這個大學真的一言難進,這個大學和曼徹斯特差不多,除了綜合排名高找不出其他優點....我覺得沒啥去頭...

結論:UCL

6樓:師姐教你拿offer

看學校的話,ucl的排名和認可度都很高,ucl的經濟、哲學、建築專業是名列前茅的,華威經濟金融都很好,而愛丁堡的藝術專業相對而言比較有名的,

ucl在倫敦,這個地區很佔優勢,華威在英格蘭中部華威郡和考文垂市交界處,愛丁堡雖然地區不佔優勢,但是愛丁的風景很漂亮。

7樓:UKstudents

看你選擇的專業,有點跨,所以看你未來發展方向~

再來就是考慮費用問題,ucl和華威的學費是相對比較貴的,而ucl位於倫敦,所以住宿,飲食會是其他城市的1.5倍。愛丁堡費用最低了!一年20-25w可以搞定一切~

同學圈子也很重要,不過每個學校都有好的圈子和其他圈子,所以不在學校考慮範圍。

華威大學msc finance和愛丁堡大學msc finance應該怎麼選擇?

領英顧問Emily 從QS的綜排來看,華威大學全球62,愛丁堡大學全球20,愛大綜排要比華威高的多 從專排來看的話,華威大學QS金融學科全英第6,愛丁堡大學全英第8相差不大 華威大學 msc finance金融學 華威的金融專業,是乙個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案。該課程主要是讓學生深入學習研究的金融理論和概...

愛丁堡大學和華威大學怎麼選?

mimi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愛寶,愛寶很奇怪,不在G5之列,但是名氣在國內有時候甚至比UCL還要大,反倒是華威,可能在當地更有名氣,但是你如果把華威拿到國內來一問,說不定不少人的反應都是 看你啦,華威學術上的鑽研比愛寶要更加專業透徹一些,但是看名聲,無疑是愛寶。保錄取的話,愛丁堡是很容易的。 中國地...

華威 愛丁堡還是雪梨大學?

學姐在英國 我就是華威畢業的,也去過愛丁堡,至於專業看個人了,我來說一下環境吧。華威在考文垂,很村兒,只有兩個大超市離學校比較近,我基本上逛超市需要倆小時華威呆久了覺得還挺美的,也很適合學習,當然,如果想浪就去伯明罕吧,火車20分鐘吧。愛丁堡沒有那麼嗯村兒,也是很美的,因為不了解太多,也就不多說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