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 愛丁堡還是雪梨大學?

時間 2021-06-05 11:41:07

1樓:學姐在英國

我就是華威畢業的,也去過愛丁堡,至於專業看個人了,我來說一下環境吧。華威在考文垂,很村兒,只有兩個大超市離學校比較近,我基本上逛超市需要倆小時華威呆久了覺得還挺美的,也很適合學習,當然,如果想浪就去伯明罕吧,火車20分鐘吧。愛丁堡沒有那麼嗯村兒,也是很美的,因為不了解太多,也就不多說啦~

2樓:「已登出」

留學去澳洲沒有意義

我個人推薦愛丁堡大學,TOP20的master加上本科211基本上足夠用了,華威商學院當然也是很好的,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了。

總之無論如何不要去澳洲

3樓:

首先,個人感覺能選英國就不要選澳洲。

其次,愛丁堡的綜合排名,商學院,計算機相關專業都比較強,而且城市也很美,建議考慮愛丁堡。

4樓:

建議還是找專業老師問問,或者去網路瞅瞅…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知乎上的陌生人有點點草率…或者找付費諮詢,大學裡面的朋友,老師之類的,加油( _)最後貼下Quora上的關於投行的回答作為一定的參考請注意圖中投行國籍,日期,回答數量不一定適合回國發展,且不能確定是否適合出國讀碩

(這些人可能都收了中介的錢也說不定)

又:去看看出國讀金融碩士的答案也可能會比較有幫助。

5樓:我我我他他他

瀉藥,能去英國就別去澳洲了,當時也是在澳洲和英國之間糾結,最後去的英國,華威wbs和愛丁堡就看你看中的是學校排名還是專業排名

6樓:

建議分辨是否學校黑。 。上網發言目前沒門檻,分辨是否有用,真實資訊也很重要

有的人真的有點搞笑。 。 。

強烈建議有條件的(VPN)去國外論壇看。 極少出現學校黑。 。而且說的客觀。

7樓:嗯衝

嗨呀,省錢必選英國。你不會覺得一年的東西是去學知識吧?所以還是選名氣大的學校混就完事兒了。愛丁堡還用問嗎?

有人拿啥金融排名說事,人排名和你一年的水碩有啥關係?華威名字太野雞,都不如雪梨大學,還是往後稍稍吧。

8樓:小盤雞

華威是金融,其餘兩個不是吧。看你想讀啥了。作為wbs msf畢業生,猜測你這個專業是新的吧。

以前我們班清一色的內地top10或者上財人大之類的,而且每一屆人都很少。以我的認識,msf這個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華威大學msc finance和愛丁堡大學msc finance應該怎麼選擇?

領英顧問Emily 從QS的綜排來看,華威大學全球62,愛丁堡大學全球20,愛大綜排要比華威高的多 從專排來看的話,華威大學QS金融學科全英第6,愛丁堡大學全英第8相差不大 華威大學 msc finance金融學 華威的金融專業,是乙個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案。該課程主要是讓學生深入學習研究的金融理論和概...

愛丁堡大學和華威大學怎麼選?

mimi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愛寶,愛寶很奇怪,不在G5之列,但是名氣在國內有時候甚至比UCL還要大,反倒是華威,可能在當地更有名氣,但是你如果把華威拿到國內來一問,說不定不少人的反應都是 看你啦,華威學術上的鑽研比愛寶要更加專業透徹一些,但是看名聲,無疑是愛寶。保錄取的話,愛丁堡是很容易的。 中國地...

英國愛丁堡tesol還是雪梨大學傳媒?

留學帝 但從就業來說,國內的企業無疑大多是都是更看重排名,愛丁堡在這個點上是勝過雪梨大學的。但話說回來,如果說名氣,雪梨也是大於愛丁堡。從兩者的專業對比來說,兩這個所從事的行業各不相同,很難從就業率來說明問題。不過從起薪來說,我個人覺得tesol可能略勝一籌,傳媒則是在長遠發展更優 雖然前期工作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