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 愛丁堡 kcl這仨學校哪個更好畢業呢?

時間 2022-01-04 21:08:21

1樓:有錄網

小錄來答~

針對這三所學校的話,kcl>愛丁堡》雪梨大學,理由如下:

這是三所分別位於澳洲與英國的學校,走的都是英式的教育體系。那麼畢業難度如何呢?一直以來這個問題讓很多人在選學校的時候異常糾結,有人會告訴你畢業難度很高,也有人會告訴你畢業要費勁九牛二虎之力。

就像小時候的預言故事小馬過河一樣,它的難度不像學霸說的那麼簡單,但也沒有學渣說的那麼難。這些大學,只要按部就班的好好學習,個人認為畢業都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你想划划水,混一混,那恐怕就比較難了。

我們直接看資料好了。雪梨大學的研究生畢業比率是92%,而愛丁堡是93.9%,KCL是93%。

我們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它們的畢業比率是相當的,我們無法根據乙個百分點上下的比率就草率的進行排名吧。考慮到kcl的招生要求高於愛丁堡,愛丁堡又高於雪梨大學。考慮生源質量,在同等的畢業比率下,生源質量越高的則越難畢業,那麼畢業難度就是kcl>愛丁堡》雪梨大學。

加油鴨~ 留學申請事宜可以隨時滴滴小錄~為你答疑解惑~

2樓:

雪梨大學的畢業難度遠低於愛丁堡和kcl,實話實說其實難度不在乙個級別,如果就是為了拿乙個文憑那就去雪梨吧,然後kcl相對來說畢業難度算一般但也不算太難,起碼老師不會故意刁難你。愛丁堡的話畢業難度應該是地獄級別的,我兄弟在愛丁堡掛科了不能補考,他說要不回家要不再來一年,如果再來一年還不過就可以勸退回家了,你去看看各學校的滿意度,所以不建議愛丁堡,累死累活把自己弄的這麼累幹嘛?留學就應該享受生活,綜上我推薦kcl吧,利益相關我在kcl確實舒服一些,老教授們給分好一點,只要認真努力學60分以上問題不大,不存在故意壓分的情況,你要去愛丁堡那我估計你可有罪受了。

3樓:指南者經驗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愛丁堡大學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所在地區

澳洲-雪梨

英國-愛丁堡

英國-倫敦

學校特點

G8院校;

全澳歷史最悠久大學;就業競爭力世界第4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英國老牌頂尖學府;大學研究排名全英第4

英國金三角名校;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英國最難入讀學府之一

學校排名(TIMES)

1730

學校排名(QS)

4020

31學校排名(Guardian)

1342

學校排名(CUG)

1520

學校排名(THE)

513035

請問愛丁堡大學和波士頓大學哪個更好?

瓢蟲 這種檔次的大學,本科英美都差不多,我個人認為愛丁堡更好,沒啥依據,感覺而已。科研方面,即便是USNEWS的排名系統,愛丁堡都要高於波士頓大學。因此基本可以得出結論 愛丁堡 波士頓大學。但是對於乙個中中國人來說,不能完全按照好不好來選擇大學,而應考慮你的出路規劃是什麼。波士頓大學更有利於你留在美...

雪梨大學的ds和墨爾本大學的it哪個更好?

指南者專業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 專案名稱 雪梨大學資料科學 墨爾本大學資訊科技碩士 地區澳洲 雪梨 澳洲 墨爾本 學校排名 QS 4041 所在學院 工程與資訊科技學院 墨爾本工程學院 ...

日本專門學校和大學哪個更好畢業

專門學校更容易畢業,如果說你的出發點是好畢業的話,建議說在能力範圍內選乙個正規的大學更好,因為日本的大學至少還是乙個本科,在日本在國內發展都更能得到認可,而專門學校更適合在日本發展,目前專門學校的學歷回國找工作還是不太具備優勢的。當然,如果你未來就是說想去日本工作的話,選擇專門學校是沒問題的,如果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