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大學msc finance和愛丁堡大學msc finance應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1 02:55:45

1樓:領英顧問Emily

從QS的綜排來看,華威大學全球62,愛丁堡大學全球20,愛大綜排要比華威高的多~

從專排來看的話,華威大學QS金融學科全英第6,愛丁堡大學全英第8相差不大~

華威大學

msc finance金融學

華威的金融專業,是乙個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案。該課程主要是讓學生深入學習研究的金融理論和概念知識以及量化技能,在道德、金融監管和公司治理該課程模組中將與至少一所WBS歐洲商學院的主要合作夥伴一起執行,還將會提供海外實習學習的機會。

另外計量經濟學方法也會在實驗室中講授,並使用相關軟體執行財務相關的計算和進行真實的模擬,學習如何將計量經濟學軟體應用於實證研究和金融市場估計中。

愛丁堡大學

msc finance金融學

第二學期的碩士課程是靈活的,你可以選擇結合不同金融領域的課程,也可以根據以下三個領域中的乙個來調整你的學習:企業融資、能源金融與市場、金融與投資。

總的來說,這兩所大學的金融專業都挺硬核的,然後就業還有課程都有大面積的村重合,如果考慮結合綜排的話,建議建議還是選擇愛大比較好,畢竟是世界前20的學校!

另外如果要學金融專業,那麼不得不考慮城市的問題,雖然這兩所城市都不在倫敦,但是愛丁堡大學位於英國第二大金融中心,而華威大學所在的地方就比較村,如果考慮實習找工作,建議還是選擇大一點的城市!

2樓:

我也是拿了WBS和愛大的offer,但是不是finance我先是這麼考慮的吧世排和專業排

然後愛大就是世排高華威是專業排名高

再看課程設施,應該都是不水的,看更prefer哪乙個的課程再考慮地理位置

華威雖然村,但在英格蘭;愛大在首府,但是在蘇格蘭;各有千秋還有,將來就業想在哪些行業,各有側重吧

3樓:留學規劃袁老師

你好!我的回答可能更側重理論哈~僅供參考!

第一,考慮讀研之後的出路!直接就業是回國?還是留下實習?

回國的話,除了考慮專業排名外,在國內的知名度和好評度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可以考察這兩所學校往年該專業的畢業生去向。

第二,考慮課程設定。看看哪個學校的課程含金量更高,對未來更有幫助第三,地理環境和學校環境,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和環境更有利於快速適應,投入學習狀態

碩士的選校不像本科,可能會更實際一些!

4樓:李貝貝

愛丁堡。

這兩個學校同時拿offer,我覺得教育質量沒什麼差別的。

Warwick商學院雖然是星級商學院之一,不過我覺得你這種情況還是看世界排名和城市吧!

我個人意見哦

華威的MSc finance 和UCL MSc finance 哪個比較好?

Saint.Paul UCL明顯是更好的選擇,雖然華威綜合來看也不差。但是G5的院校絕大多數專業都是比非G5更好的選擇。選擇UCL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費用略高,專業排名上來講差別不是很大。 指南者案例庫 華威的MSc finance 和UCL MSc finance 哪個比較好?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

拿到了華威Msc Finance的offer, 猶豫要不要去??

Dasiy老師講留學 想說題主既然拿到華威商學院的offer,如果是在曼大 愛丁堡之間選,肯定是選華威,因為華威的商科是很強的,在國內的認可度也是很高的,所以從學術角度來講,肯定是選擇華威商學院的哈。 華威商學院是比曼大愛丁堡商學院更好的。答主應該也知道華威商學院是target school 而曼大...

愛丁堡大學和華威大學怎麼選?

mimi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愛寶,愛寶很奇怪,不在G5之列,但是名氣在國內有時候甚至比UCL還要大,反倒是華威,可能在當地更有名氣,但是你如果把華威拿到國內來一問,說不定不少人的反應都是 看你啦,華威學術上的鑽研比愛寶要更加專業透徹一些,但是看名聲,無疑是愛寶。保錄取的話,愛丁堡是很容易的。 中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