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大學和華威大學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1 16:59:41

1樓:

曼大和華威都是好大學。

如果是商科。永遠記著這個規律。WBS鄙視華威其他所有華威的學院,AMBS鄙視曼大其他所有曼大的學院,但WBS在英國就業還是高於AMBS,如果回國AMBS和WBS差不多。

最後,WBS裡面學AF,BA,F這類的鄙視WBS其他所有學科,AMBS的亦然。如果要是WMG和曼大環法也算到裡面的話。個人感覺WBS>AMBS>WMG>曼大環發。

2樓:剎佑

兩個都是MIS的話我記得華威mis是在wbs吧,但曼大是在環發(沒記錯的話)

如果在意是不是商學院為之後找工作做準備的話建議華威

3樓:JACK HYJ

瀉藥。關於專業之前的幾位已經回答的蠻清楚了,我會考慮地域問題,華威在華威郡,靠近考文垂,曼大在曼徹斯特。華威更適合安靜學習,曼大的話生活會更豐富一些。

4樓:灃鈴

還是建議選華威大學,華威的商經會包括管理都優於曼大,而且華威大學所在的考文垂生活費也便宜。壞處也是好處,華威大學周邊的娛樂比較少,所以可以專心學習……

5樓:英國小王子George

兩個專業其實都比較寬泛,學的東西也比較雜。如果華威的專業是什麼金融或者會計的話肯定就選擇華威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專業優勢不明顯的情況下,還是建議選擇學校排名比較好的,這樣會有優勢一些。

曼徹斯特大學和伯明罕大學怎麼選擇?

蘇打水 我去的伯明罕。兩個大學都不錯,我的感覺是老師更重要,碰到好的老師簡直不能再幸運。我很喜歡伯大Iaf管理會計的老師 Christine,真的是人生導師啊。 哈哈別人說了那麼多,我作為曾經的BSc MSc經濟汪可以告訴你住在伯村selly oak 韓超到aldi那一圈附近的不錯的ensuit或者...

曼徹斯特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如何選擇?

Michael Chau 如果題主決定去城大了,題主可以私聊我一下,我拉你進offer群。你應該是19fall BIS A,我也是今年的學生。和我一樣背景的同學 211 3.4 有申請到布里斯托的,再比我高0.1的績點可以申請到華威曼大,不是環發。所以我自認為申請曼大的環發也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我說一...

愛丁堡大學還是曼徹斯特大學?

有錄網UKUOFFER 曼徹斯特大學的本科預科是into 教育集團的,愛丁堡大學的本科預科是本校的,兩所學校的公升學率都不會是百分之百,且我們需要在預科期間保證出勤,好好學習,才可以跨過這個預科課程,所以看你選擇預科的時候是否介意這個事,如果預科你比較有信心的話,這兩所學校選擇曼大吧,一是曼大的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