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大學社科和杜倫大學商科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23 05:00:28

1樓:迪哥留學

如果從就業的角度來看果斷放棄杜倫的HRM,因為站在求職的角度分析,你在杜倫學的HR理論國內根本不認可,而且人力資源這個崗位在國內大部分都是很初級的,而且和你一起工作的都是大專生為主。除非你去大公司或者跨國企業的人資崗有發展前景,中小企業基本上就把這個崗位作為打雜的,沒事算算工資,算算社保啥的,你會覺得你的工作沒有任何價值和成長。

另外一點,華威的名聲明顯比杜倫高出乙個級別,杜倫只是在英國有逼格,但是在國內大家只在乎排名!

2樓:萬燈

杜倫大學吧

華威商科好

而且華威所在的城市有點兒尷尬不是說不好只能說因人而異吧

3樓:曼大Mike學長

如果有更多留學類問題,可以和我聊一聊哦

4樓:曾經

華威名氣大啊。看你是不是喜歡社科專業。還是能申到華威商科就好了

5樓:CFQ

還是選擇杜倫更好一些,雖然王愛曼華好聽但是華威通常是指的商學院, 其他學院的話, 比較普通了。 杜倫的商科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做為選擇,而且自己也打算往HR 的方向去發展,所以還是建議杜倫。

6樓:留學e網官方

這兩個專業的就業方向區別不小:

華威的專業主要是處理各類資料及分析資料間的關聯性,比較適合做資料統計分析類的崗位

杜倫的人力資源管理就是傳統的人力管理就業方向

都柏林大學商科和杜倫大學商科選哪個?

IDP教育 英國和愛爾蘭研究生畢業後都有兩年簽證,就業方面一定是看個人能力,只要找到了工作,留下來的可能性就都高。其實這兩所學校的比較,更多的是對留學國家的選擇,看你是更喜歡英國還是愛爾蘭。這裡給題主科普一下愛爾蘭碩士畢業生留下去的機會 愛爾蘭允許碩士研究生和博士學生在愛爾蘭畢業後的居留時間從12個...

愛丁堡大學和華威大學怎麼選?

mimi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愛寶,愛寶很奇怪,不在G5之列,但是名氣在國內有時候甚至比UCL還要大,反倒是華威,可能在當地更有名氣,但是你如果把華威拿到國內來一問,說不定不少人的反應都是 看你啦,華威學術上的鑽研比愛寶要更加專業透徹一些,但是看名聲,無疑是愛寶。保錄取的話,愛丁堡是很容易的。 中國地...

華威大學msc finance和愛丁堡大學msc finance應該怎麼選擇?

領英顧問Emily 從QS的綜排來看,華威大學全球62,愛丁堡大學全球20,愛大綜排要比華威高的多 從專排來看的話,華威大學QS金融學科全英第6,愛丁堡大學全英第8相差不大 華威大學 msc finance金融學 華威的金融專業,是乙個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案。該課程主要是讓學生深入學習研究的金融理論和概...